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梦想中国》誓擒超女 传伊利砸一亿冠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09:49 重庆时报
《梦想中国》誓擒超女传伊利砸一亿冠名(图)

《梦想中国》今年要升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 张晓禾) 去年一场《超级女声》的比赛,让湖南卫视、赞助商蒙牛、上海天娱传媒名利双收。昨日记者从圈内知情人士处了解到,中国乳业另一巨头伊利集团眼下正和央视密谈合作,今年伊利将斥资一亿打造《梦想中国》

  蒙牛继续盯超女

  去年“超女”掀起的娱乐旋风,让冠名商蒙牛集团赚得盆满钵满。湖南卫视和蒙牛借助“超女”大捞狠捞了一把。不过,快速消费品具有特殊性,如果广告停下来,可能销售马上就受到影响,所以蒙牛极有可能与湖南卫视今年继续合作。但现在超女比赛还未公布何时启动,冠名权花落谁家还是一个未知数。

  伊利:今年要“梦想”升级

  同样是平民秀,舆论总是拿《超级女声》与《梦想中国》进行比较,继而引发了央视与湖南卫视的两相交战。《梦想中国》倚仗优势媒体央视的后台,联合12家省市电视台一起互动,选手涵盖全国各个地区,通过央视这个巨大的平台,选秀可谓是声名远扬。但《梦想中国》在《超级女声》之后举行,观众的激情前面都耗得所剩无几,再让他们来为《梦想中国》捧场,怕是有些“再而衰,三而竭”了。

  据知情人士透露,同为乳业生产商的伊利集团将斥资一亿冠名今年的《梦想中国》,目前双方正在密切商谈,近期将对媒体公布。作为蒙牛的竞争对手,伊利集团当然也选择了同为选秀节目的《梦想中国》用来一决高低。

  去年伊利集团以2.48亿元夺得央视6个广告竞标单元的第一选择权后,目的更加明确要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伊利向央视承诺将策划一系列的公关活动,使得“梦想”升级。

  央视:冠名是秘密

  据悉,今年很多大的品牌如索尼爱立信、通用汽车、宝洁公司都曾向央视表示要冠名《梦想中国》,冠名费都高达几千万,但伊利的意向最为强烈,出手也“够狠”,一砸就是一亿,看来伊利是不达目的誓不罢休。

  随后记者采访央视广告部工作人员,问及冠名一事,对方以这是商业机密为由而拒绝透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