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山东卫视“天使任务”选秀专题 >正文

天使任我选火热进行 新鲜主角即将登陆成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4:06 新浪娱乐
天使任我选火热进行新鲜主角即将登陆成都(图)

现场气氛热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天使任我选火热进行新鲜主角即将登陆成都(图)
现场气氛热烈

  新浪娱乐讯 “天使任务”是围绕着暑期开拍的亚洲超人气偶像剧《会有天使替我爱你》男女主角甄选活动启动的。这部根据畅销同名小说《会有天使替我爱你》改编的电视连续剧,强势主演阵容主要包括“三生三旦”,由亚洲最强剧组阵容倾情联袂打造。这次活动就是通过全国6个赛区,包括分区赛、赛区KO赛、总决赛,最后决出一男一女,最终诞生一男一女两位新星出任这部亚洲超人气偶像剧的主演。即2006年2月20日在北京正式启动天使任务之后,现正在全国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作为天使任务的分赛区成都,海选火炬已即将在3月11日燃烧到这里,成都赛区海选活动从3月11日正式启动,为期三天。3月11日至3月12日的10点-17点在成都

熊猫广场进行海选部分,复赛则于3月13日进行角逐。全程活动也将在山东卫视黄金时间播出。最终选出的10名佼佼者,将会代表成都与长沙赛区的10位选手参加济南主会场的KO赛。年前刚刚发片的吴克群,以《天使任务》的嘉宾身份,神秘来到成都。他将出现在成都赛区的海选现场,为选手们加油打气。另有著名的造型及化装师吉米本次莅临成都赛区,不知道将以怎样的打扮出现在评委席当中,会不会以特别的穿着在3位评委当中拔得头筹。前段时间风传与吴起华有染的演员金巧巧也会在现场对选手做以点评,不知道有染事件会不会影响她的心情,此番前来成都会在日后戏路方面做何打算。除了吉米,金巧巧之外,台湾导演杨冠玉也会参与其中,哪为选手能引得杨导的慧眼,将成为又一个激烈的较量。

  台湾著名娱乐综艺人吴宗宪真传女弟子EMMA,将授命请缨作为成都赛区的主持人。离开快乐大本营,又有恋情突变的谢娜也参与到主持的行列,不知道在两重压力之下谢娜的表现如何?除了EMMA和谢娜之外,阿亮将同两位女伴一起主持成都区的赛事。各路人马齐聚成都,为成都赛区增色不少,至于重要的还要看选手的表现,哪为选手会博得嘉宾和主持的青睬,让我们关注到时的现场。

  这是一次全国性的选秀活动,本次活动将持续四个月,将分济南、广州、成都、长沙、杭州和北京六大分赛区进行海选。这次活动不以单纯的选星为目的,着力发掘并打造具备良好艺德的全能型艺人使其成为真正的未来之星。最终获胜者,即刻投入到亚洲超人气偶像剧《会有天使替我爱你》的拍摄中,不但可以和韩国以及港台众明星同台飚戏大比拼;还可获得广告合约;更有机会成为百代步升唱片公司的签约艺人。本次活动全程则由众多亚洲当红影星作为寻找新星的慧眼伯乐,吴宗宪、胡瓜、阿雅罗志祥等嘉宾主持,周杰伦、王力宏陶喆任贤齐、杨千桦、王心凌、吴克群、许巍花儿乐队胡彦斌玄彬、se7en等众多演艺明星飚歌演出。异彩纷呈的节目、目不暇接的活动即刻为你呈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