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于仕尧变身音乐才女 出演新剧《出租女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4:38 新浪娱乐
于仕尧变身音乐才女出演新剧《出租女友》(图)

于仕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前一阵子热播的电视剧《椰林滩大道东》中,备受关注的椰林滩女郎于仕尧最近正在上海紧张的拍摄新片《出租女友》,该剧由保剑锋等一批新近走红的偶像新星主演,讲述的是音乐学院四个才女的爱情、生活、事业、追求的故事,该剧近期将在上海杀青。

  于仕尧在戏中扮演的是四个才女的其中一位,性格泼辣大方,敢爱敢恨,肯为朋友
两肋插刀,倒也挺符合她生活中的性格,所以演起来比较得心应手,加之四个女主角在一起拍戏时间久了,大家都成了戏里戏外的朋友,相处起来很融洽,用她的话来说这部戏拍的比较幸福。谈到这部戏的导演,巧的是正是《椰林滩大道东》的导演陈烈,当年陈导演筹备《椰林滩大道东》的时候将于仕尧看中,这次又在《出租女友》中再次起用,看来陈导对这个女弟子期望有加,着意栽培。

  另悉著名导演张建栋的新戏《靠近你温暖我》即将在各地开播,届时大家可以在剧中看到另一个不同的于仕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