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保剑锋飞来北京选“女友”视爱情为“惟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5:42 新浪娱乐
保剑锋飞来北京选“女友”视爱情为“惟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保剑锋飞来北京选“女友”视爱情为“惟一”

  正在上海拍戏的演员保剑锋3月9日将专程飞来北京,此行目的很直接就是为自己选“女友”。原来,他在即将接拍的新戏《这里就是我的家》中扮演一个音乐制作人欧阳捷,这是一部20集的温馨励志的情感剧集。眼看戏马上要开拍了,但剧中欧阳捷的女友还没寻到。为此,剧组决定在全国范围内举办一次选秀活动,既然是为自己选女友,保剑锋自然不敢怠慢,于是利用拍摄空挡的几天亲临北京“相亲”。

  剧中,保剑锋的女友叫唐唐,是一个个性独立、坚强、开朗、直率内心有些大大咧咧的女生,在遭受事业和情感的挫折后与欧阳捷邂逅,不打不相识,两人慢慢有了好感……

  刚过而立之年的他希望做一个有品位的男人,如果想与帅哥保剑锋零距离接触,这次“选秀”可是一个难得的的机会,希望对欧阳捷有意的女孩们不要错失良机!

  这些年拍了很多情感剧后的保剑锋自认对爱情的认识有所升华,“我现在越来越明确自己在情感上需要什么,生活中最重要的是什么。彼此都有爱就是完美,所以应该享受这份爱的幸福。亲情,友情、爱情,无论那一种情都可能成为你的惟一,惟一是最难能可贵的,所以要真诚的去对待每一种情。” 保剑锋坦言有了这些感悟,他会更好地诠释角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