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演员傅冲患病住院辞演《张居正》 暂不接新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5:49 新浪娱乐
演员傅冲患病住院辞演《张居正》暂不接新戏

傅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正在横店紧张拍摄的电视剧《张居正》中饰演皇后的傅冲因患病住院。

  笔者昨天从正在剧组中的友人处获悉,傅冲因患病而不得不住院治疗。今早笔者打通傅冲的手机时,是其助理接的电话,称她正在打点滴。据助理介绍:傅冲是在昨天早上起床后开始肚子疼,因小时侯有过一次阑尾炎的病历,而且症状也一样,就赶紧去医院检查,果不其然是急性阑尾炎。医生劝告要么动手术,要么住院治疗一周左右。而剧中和傅冲有很
多对手戏的梅婷(点击进入梅婷的blog)只有十天的戏,为了不影响整个戏的拍摄进程,于是主动和导演辞演了。

  当问到傅冲现在病情时,助理讲:昨天打了一天的点滴后,已经好多了,等出院后将直接回北京养病。至于何时再接新戏,要看身体状况而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