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浪击天涯》开机 曾宝仪给老爸当“儿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1:05 京华时报
《浪击天涯》开机曾宝仪给老爸当“儿媳”(图)

曾宝仪(左)、张含韵回答提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记者赵楠楠) 昨天,由曾志伟曾宝仪父女首次合作主演的20集电视剧《浪击天涯》在京举行开机仪式。原定出席的曾志伟爽约,让曾宝仪有些失望。

  老爸爽约女儿失望

  昨天,曾志伟正在北京拍摄一个广告。众媒体记者和演员在开机仪式上苦等了一个多
小时,他也没有现身。被问父亲不来捧场是不是感到很遗憾时,曾宝仪不无失望地说:“他也很忙。我在家常能见到爸爸的照片,也常与他通电话,所以不会很遗憾。现在还能与影帝(指曾志伟)合作,我已经觉得挺庆幸了。”

  招牌面孔缓解沉闷

  为了不使气氛变得沉闷,曾宝仪很快换上一副快乐可爱的招牌面孔,大讲自己的心情有多紧张。“我的压力很大,因为我和爸爸并不是演一对父女,而是公公和儿媳妇的关系,这对我来说难度太大了。”

  据悉,该剧是国内第一部潜水题材的偶像剧,剧中所有演员的潜水戏均不用替身。曾宝仪笑着说:“爸爸会有水中戏,他要演一个不幸落水的溺水者。像他那样身体‘健硕’的人,要演溺水戏还真不容易,我想他一定会浮在水面上,怎么沉也沉不下去的。”

  -花絮

  张含韵(点击进入张含韵的blog)回应“撞憬”事件

  歌手张含韵将在该剧中首次“触电”,出演富家千金。当天,她也成为媒体采访的焦点人物之一。张含韵说,自己没半点儿拍戏经验,所以请老师补了一个星期的表演课,“我已经学会如何培养情绪了”。

  此前有消息称,张含韵在接受《东方夜谭》主持人刘仪伟采访时,嘴里曾蹦出“撞憬(应为憧憬)”两字,遭到不少责难。对此,张含韵很尴尬:“我当时年纪还小,有点紧张,所以口误了。这件事是我成长路上的一个经历,我很坚强,就算是责备也完全可以面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