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兄弟姐妹》温暖荧屏 张博三月“剑舞天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3:09 新浪娱乐
《兄弟姐妹》温暖荧屏张博三月“剑舞天山”

张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目前汇集新、老两代演技派明星的亲情大戏《老爸老妈 兄弟姐妹》正在全国各地卫视轮番热播,剧中小儿子的扮演者张博凭借俊朗的外形、出色的演技吸引了观众眼球。从本月16日起大家将在CCTV-8黄金档播出的《七剑下天山》中再次看到张博的身影:他在其中化身为“舍神剑-韩志邦”。

  亲情永不落伍,张博“母子”情深

  年迈“慈父”的一个神秘皮箱,引发家中众“儿女”的猜测,更揭出“家中”一段前尘往事,以现代家庭伦理、亲情为主线的《老爸老妈 兄弟姐妹》自一播出便受到大家好评。

  《老爸老妈 兄弟姐妹》由朱旭、彭玉两位前辈领衔,张博、牛丽等青年演员担纲,用剧中小儿子“苏单瑞”的扮演者张博的话说:“本剧的最大的特点是:首先是这部戏的主题:金钱与亲情的关系。现在生活压力大,金钱对所有的人都很重要,可是亲情往往就被忽略或是变了味儿,张导这部戏是想提醒人们家人间的亲情是金钱不能代替的;第二点是:朱旭、彭玉——也就是“我爸”、“我妈”,两位老师的表演。两位前辈的演技非常精湛,而且为人也特别好在组里非常关心我们这些“儿女”;最后是这部戏的时间背景:《老爸老妈……》说的就是此时此刻的故事,现在的观众应该会感觉到说的就是“邻居”、“自己”……”

  回想起拍戏时跟“我妈”的合作,张博说:“拍这部戏的时候有好多场戏都挺难忘的,尤其是跟彭玉老师的对手戏。彭老师在戏外对我们特别好,就像是对待自己的孩子——特疼我们,但是她演戏又特别认真,入戏很深。有一场戏是我跟“我妈”吵架气老太太,吵的挺凶的,那场戏我好长时间都不能进入角色,因为老太太人太好了,不管是生活里还是演戏,让她生那么大气都觉得特难受——心里挺不是滋味的……”

  中国是个重情重义、家庭观念非常强的国家,所以涉及这类内容又有新老实力派演员挑梁,《老爸老妈 兄弟姐妹》能取得好的成绩其实并不足为奇。

  三月“剑舞天山”

  由徐克监制的武侠大戏电视剧版《七剑下天山》,也即将于本月16日登陆CCTV-8的黄金档,对于这部已经先期在台湾地区热播并大获好评的武侠大戏,在剧中扮演七剑之一“韩志邦”的张博表示:“很高兴能参加《七剑》的拍摄,这里面有赵文卓、蔡绍芬;王学兵李小冉等很多港台、内地的优秀演员,跟他们一起合作对我非常有帮助,而且很高兴听说《七剑》在台湾播的不错,也希这次播出能得到更多观众的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