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海岩女郎”曹曦文三八节不休息片场赶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7:18 新浪娱乐
“海岩女郎”曹曦文三八节不休息片场赶戏(图)

曹曦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3月8日,是中国女性自己的节日,传统的妇女节。在这一天,作为女性是快乐的,她们可以收到很多的祝福,很多的快乐,还可以收到精心准备的礼物,和那份珍贵的心意…

  然而正在上海紧张拍摄《五星饭店》的“海岩女郎”曹曦文,却不得不在剧组度过这个节日。在《五星饭店》中,曹曦文扮演的是一名酒店律师,第一次扮演律师的她可谓是下足了功夫。

  笔者拨通了曹曦文的电话,想在传达祝福的时候,也打探一下《五星饭店》的拍摄进展。曹曦文首先表示非常感谢大家对她的关心,也祝女性朋友节日快乐,目前《五星饭店》剧组正在全力以赴的赶拍在上海的戏份,等上海的取景和拍摄全部结束后,将会转景去杭州进行拍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5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