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含韵回应口误事件 “撞憬”加盟《浪击天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1:10 新闻午报
张含韵回应口误事件“撞憬”加盟《浪击天涯》

张含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电视剧《浪击天涯》前日在京宣布开机,首次同台献艺的曾志伟曾宝仪父女在戏里将以父亲、准儿媳妇的关系出现。而超女张含韵将以富家小姐的身份首次“触电”,她还就日前做客《东方夜谭》误读“憧憬”(读成了“撞憬”)被指没文化作出回应。

  原本应邀出席的曾志伟因拍广告而爽约,让等候一个多小时的众人备感遗憾。曾宝仪说:“他总是很忙,我已经习惯了,幸好我在家常能见到他的照片,和他通电话,现在还
能与影帝(曾志伟)合作,已经非常庆幸了。”

  超女张含韵首次“触电”,演绎富家千金是该剧的另一亮点。没有半点演戏经验的张含韵前段时间在接受《东方夜谭》主持人刘仪伟采访时,嘴里还曾蹦出“撞憬(应为憧憬)”两字,被指没文化,这些不免让人担心她驾驭角色的能力。张含韵有些尴尬地说:“主要是太紧张了才发生口误,后来我也很难过,如果再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会勇敢面对并改正,我现在就比过去坚强了很多,就算是责备也完全可以面对。”至于如何把握剧中那个对生活抱有坚定热情、又混合着些许叛逆色彩的富家女,张含韵透露,已有专业老师给她补了一个星期的表演课,已经学会如何培养情绪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6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