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海天之恋》诠释军人魅力 何苗彻底被征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2:12 新浪娱乐
《海天之恋》诠释军人魅力何苗彻底被征服(图)

何苗剧中造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海天之恋》诠释军人魅力何苗彻底被征服(图)
何苗

  军旅题材电视连续剧《海天之恋》继续在海南紧张地拍摄,该剧由执导《弹道无痕》、《新四军》、《最后的骑兵》《神舟》等一系列军旅题材的“获奖专业户”著名导演宁海强担任导演,曾在电视剧《神舟》中成功扮演杨利伟的王强出演男主角。女一号则由主演过《无盐女》《傻王闯天下》《我是农民》《反串》等热播剧的影视新星何苗担纲,这是何苗首次触电军旅片,出演当代女军人。

  三月的海南白天的气温已高达三十度左右,太阳曝晒地面,一天拍摄下来人就像脱了水似的,“都晒成小黑人了”何苗打趣道,话虽这样说,但细看何苗的皮肤依旧是水水嫩嫩的,似乎海南的阳光并未给她留下任何纪念。对此,爱美的何苗老实交代,此番为了对抗紫外线,她用上了三件“法宝”:

美白面膜、防晒霜、遮阳伞。“回宾馆第一件事是敷美白面膜,在片场隔一段时间就涂防晒霜,出门尽量打伞。”何苗说:“其实我挺喜欢晒太阳的,但海南的阳光也太烈害了,每天在烈日下拍摄,组里不少人都被晒的皮肤黝黑,有的还被晒伤成了大花脸。”剧中有一场戏是何苗扮演的军医谢冰冰去某岛执行任务,剧情需要谢冰冰被晒得特别黑,因为何苗不够黑,所以化妆师特别为她化了一个“大黑脸”,化完妆后大家都觉得何苗“黑脸”的样子也特别好看,玩笑着建议她也学学国外的“时尚”生活,晒一身代表健康和富裕的古铜色肌肤。吓得何苗赶快说:“不行不行,要是黑成这样我就不活了!”

  《海天之恋》让何苗第一次走进了部队生活,首次出演女军人并与军人“亲密接触”,何苗感触颇深,“剧组除了我之外,其他都是军人,他们身上那种朴实、自然的气质深深地打动了我。”剧组的演员们还跟何苗开玩笑说,找男朋友就要找军人。虽然是玩笑话,不过何苗还是觉得“他们真的特别帅,尤其是驾着飞机上天的那一刻,那种魅力能征服所有的女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