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第一剧场》预告:科幻片《超世纪战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2:15 新浪娱乐
《第一剧场》预告:科幻片《超世纪战警》(图)

《超世纪战警》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第一剧场》预告:科幻片《超世纪战警》(图)
《超世纪战警》剧照

《第一剧场》预告:科幻片《超世纪战警》(图)
《超世纪战警》剧照

《第一剧场》预告:科幻片《超世纪战警》(图)
《超世纪战警》海报

  中央数字电视《第一剧场》频道热门影院的《星期六电影之夜》将在3月25日晚上8:00播出好莱坞科幻电影《超世纪战警》。

  这部科幻冒险片是电影《星际传奇》的续篇。五年前瑞迪克(冯迪索饰演,曾主演《限制级保姆》)狼狈地逃出一个炽热的星球后,就一直在银河边陲地带的荒凉星球自我放逐,
现在,这个声名狼藉的星际逃犯来到一个名为希利昂的行星,发现他的朋友伊马也在那里,而且爱里昂大使(奥斯卡金球奖得主,曾主演《茱蒂丹契》,《浓情巧克力》)刚拜访过他。伊马告诉瑞迪克,他其实是富里安族,是目前少数仅存的强大种族,能够抵挡死亡兵团和大元帅麦奎(柯姆佛尔饰演,曾主演《驱魔》)的力量。他到克里马多利星球去找他五年前营救的小孩杰克,现在他已改名琪拉(艾莉莎黛娃洛丝饰演),两人一起逃出了克里马多利星球,但是却碰上大元帅的手下瓦可(卡尔厄本饰演,曾主演《吓破胆》)和他的妻子(谭蒂纽顿饰演,曾主演《冲击效应》),及大元帅的得力助手“净化者”(莱纳斯洛区饰演,曾主演《蝙蝠侠:开战时刻》)。瓦可夫妇向瑞迪克透露他们想从大元帅手中夺权的计划,琪拉却成了瓦卡的人质。“净化者”跟瑞迪克一样是富里安人,对于他在死亡兵团征服行动中扮演的角色十分挣扎,他让瑞迪克回到希利昂营救琪拉。瑞迪克偷偷潜入大元帅的战舰和他正面对峙。

  这部极具野心的大制作科幻电影,摄影出色,场景精细,混合了古罗马及未来世界的美术设计,每格画面、每个人物服装与造型都充满心思,视觉特效更是令人瞠目结舌。

  《超世纪战警》 将在3月25日晚上8:00,中央数字电视《第一剧场》频道热门影院的《星期六电影之夜》中首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