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苗圃“感情”出现裂痕 与“情敌”一争高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2:52 新浪娱乐
苗圃“感情”出现裂痕与“情敌”一争高下(图)

苗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一部反映普通人生活的电视剧《女人的选择》,在厦门的拍摄已经接近尾声,该电视剧是围绕苗圃秦海璐、齐欢三个女人的感情生活来讲述的故事。都说三个女人一出戏,看看她们三个人究竟是如何来上演这场战争。

  生于70年代末的苗圃,在这部戏中将从20岁一直跨度到40岁,年龄跨度相当大,这也是苗圃第一次有这样的演出经历。在剧中,苗圃还将有一个“儿子”,苗圃在《女人的选择
》中扮演的角色是那种典型的“个性决定命运”的人。

  值得一提的是,剧中两位主角分别是如今叱诧影视圈的重量级代表,一个是演技派干将苗圃,一个是金马奖影后秦海璐,而两人在剧中又扮演不同性格的姐妹,一个是不折不扣的作女,一个是温柔贤良的淑女,想必会在这部电视剧中会有一番“撕杀”。而这撕杀的不只是演技,还有她们共同“深爱”的男人。原来,剧中苗圃和秦海璐本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好友,亲如姐妹不分彼此,长大后却因为两个男人而反目成仇,并发展到抢儿子的地步。为了男人,苗圃与秦海璐争风吃醋,最后发展到划清界限,弄的两败俱伤的场面。其中,苗圃一直都苦苦暗恋董勇,将自己的全部感情都投入到了董勇身上,还生了个儿子,可董勇却喜欢上了秦海璐扮演的另一位女主角,使苗圃的身心都受到了极大的伤害。苗圃向我们讲述了剧情:儿子本来是她和董勇的,但秦海璐后来和董勇在一起了,把她的儿子也带走了,苗圃为了爱情为了失去的一切同样也为了儿子,就去和秦海璐争抢,最后不惜打碎两人之间仅剩的一点友情。然而最后,大家都经历了感情的痛苦、生活的无奈,也就都互相理解了,同为女人大家都不易,何必这样苦苦相逼呢?

  用苗圃的一句话来说,就是:秦海璐“抢”了自己的丈夫和孩子,我又不是省油的灯,要和这个情敌一争高下,把属于自己的东西都抢回来。

  与以往自己所扮演的角色不同的是,这次苗圃所演的是一个“作女”形象,一个敢爱敢恨的主,一个新新人类,考上大学不去念、未婚先孕等事情统统发生在她身上,与以前所扮演过的角色截然不同。不管是《五月槐花香》中有些泼辣的莫荷,或是《宋莲生坐堂》中的花痴洪三燕,还是《苍天有眼》中个性鲜明的小保姆,都是有一定的“分寸”,而这次在《女人的选择》中,苗圃扮演的角色丁海霞是以前从未尝试过的“新新人类作女”的代表。

  《女人的选择》是一部很生活伦理的电视剧,它反映出现在人与人之间的情感观和道德观。是一部值得期待的电视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2,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