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众星造势《白色情人梦》 汤镇宗:没想过回无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3:57 新闻午报
众星造势《白色情人梦》汤镇宗:没想过回无线

众星沪上造势电视剧《白色情人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尤小刚导演的都市情感剧《白色情人梦》将在上海生活时尚频道开播,昨天该剧的几位主演汤镇宗、石小群刘冠翔来到上海宣传造势。几位主演表示:“韩剧的最大特点——细腻情感、亮丽演员、唯美场景我们都有,但我们的节奏比韩剧快,情节比韩剧更复杂。”

  汤镇宗:没想过再回无线

  如今港台艺人来内地拍戏已经是大势所趋,然而其“鼻祖”就是汤镇宗。16年前的一部《外来妹》让内地观众认识了这位香港无线的帅哥,他表示这么多年来虽然妻子和儿女都在香港,但自己却没有想过再回香港发展:“我觉得内地的拍摄环境好,场景、人力资源都很丰富,不像香港拍剧再大的场面也就只有二三十人充充镜头。而且现在香港的电影很不成气候,电视剧的拍摄因为有两个电视台始终在竞争,因此还能够维持下去。”

  港台演员虽然人气很高,但是来内地拍戏的片酬往往低于内地演员,提及此汤镇宗自曝当年拍摄《外来妹》一集的片酬不到2000元:“其实香港演员来内地拍戏并没有什么优势,普通话也说不好,相反内地演员的表演基本功扎实,片酬高过我们也是理所当然的。”

  石小群:滑雪未伤家务受伤

  石小群此番在《白色情人梦》中一改以往忧郁苦情的戏路,扮演一个追求梦想的滑雪运动员。原本并不会滑雪的石小群花了三天时间苦练滑雪,虽然摔了无数跤,但并无严重受伤,不过她却在今年春节回家帮父母做家务时摔伤造成右肩骨骨折,肩膀处放入一块很大的钢板固定,半年后才能取出。然而石小群早已签下3月要出演的两部大戏《康朝秘史》和《再生缘》,于是她只好硬着头皮拍戏:“肩膀这里每每一用力,就钻心疼。”已经开拍的《康朝秘史》中她扮演康熙的妃子文戏还比较多,然而尚未开拍的古装剧《再生缘》中她扮演的苏映雪有逃跑、骑马、跳河的戏,“到时候只有豁出去了!”石小群咬咬牙说。 潘昕/文 朱良城/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