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韩雪剧组探班杨雪 “大雪小雪”再续姐妹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6:38 新浪娱乐
韩雪剧组探班杨雪“大雪小雪”再续姐妹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韩雪剧组探班杨雪“大雪小雪”再续姐妹情
韩雪

  韩雪(点击进入韩雪的blog)在年前杀青的电视剧《明天我不是羔羊》中饰演一个阳光灿烂的农家女孩“石秋果”与杨雪(点击进入杨雪的blog)所饰演的骄傲自负的“姜羽菲”是一对失散多年的亲姐妹。这对“恩怨”姐妹戏中纠葛不断,但私底下却早已成了谈笑风生的好姐妹。此次,杨雪来上海拍戏,韩雪便乘机去剧组探望了这位“雪”美女。

  相别一个多月,让两位美女相谈甚欢,话匣子打开怎么也收不起来,真是羡煞旁人。
由于韩雪和杨雪名字中都有一个“雪”字,在拍摄《明天我不是羔羊》时,剧组工作人员为了更好区分两位美女,就分别称她们为“大雪”“小雪”,韩雪则是二雪中的“小雪”。韩雪很高兴在辛苦的拍摄过程中有这样一个聊得来的“好姐妹”,使艰苦的拍戏多添了许多乐趣。由于《明天我不是羔羊》的拍摄期正好是在年底,所以两位美女只能在剧组度过浪漫的圣诞节,为了增添节日气氛,韩雪抽空为“大雪”准备了节日礼物,但没想到的是,杨雪也很细心的为“小雪”添置了她喜爱的圣诞礼物,真所谓心有灵犀!韩雪称好几年的生日都是一个人在剧组过的,觉得很遗憾,所以这次韩雪邀请了她的粉丝们与她一起过生日,让她觉得很贴心。但更让韩雪喜出望外的是,原本已经杀青的杨雪在她生日那天突然出现,让韩雪又惊又喜,还收到“姐妹”送的水晶手链,真是个令人难忘的生日。韩雪杨雪的纯纯友情让两位美女互相映衬,更显动人。

  《明天我不是羔羊》将于月底完成后期制作,“二雪”的首度合作让人更加期待她们的出色表演。韩雪在看过精剪后的片子称,自己2个月的辛苦值了,这绝对会是部让人激动的好作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