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白色情人梦》上海播出 尤小刚携主演造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7:29 新浪娱乐
《白色情人梦》上海播出尤小刚携主演造势(图)

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白色情人梦》上海播出尤小刚携主演造势(图)
导演尤小刚

《白色情人梦》上海播出尤小刚携主演造势(图)
汤镇宗

《白色情人梦》上海播出尤小刚携主演造势(图)
邬倩倩

《白色情人梦》上海播出尤小刚携主演造势(图)
石小群

  汇集了中青年两代偶像汤镇宗、邬倩倩石小群、王宇婕、刘冠翔等共同主演的电视剧《白色情人梦》3月6日起在上海生活时尚频道播出,今天剧组主创在上海召开媒体见面会并录制《剧炫满天星》节目。

  该剧是首部以滑雪运动员的坎坷经历为题材的电视剧。剧中四个追逐梦想与爱情,挣扎在爱与被爱之间的年轻人,为了维护自己的爱,纠缠在难解的四角恋情中。该剧选择了
“纯美的爱恋”作为自己的卖点,就像一部浪漫纯粹的童话故事,带着观众感受最纯真、最无私的爱情。

  导演尤小刚在成功推出《秘史》系列第三步以及《非常24小时》之后,重拾最为拿手的都市情感剧,倾力打造2005年度情感大戏《白色情人梦》。《白色情人梦》中不但集中汤镇宗、邬倩倩、张晨光、张琼姿、石小群、刘冠翔、金沛辰、王宇婕等被两岸三地认可的新老明星,更吸纳了近年来在情感剧领域颇有战绩的台湾著名延庆导演余蒨蒨担当该剧的导演工作。尤小刚导演则亲自运筹监制,力求以精致的画面,精良的制作打造出一部完美的情感大戏。

  《白色情人梦》的女主角石小群曾经是一名戏曲演员,在《秘史》系列以及《非常24小时》等电视剧中都有不错的表现,这次是她第一次出演女一号,在拍摄过程中表现的非常出色,尤小刚导演在见面会现场还对石小群的表演大加赞扬。由于石小群在剧中扮演的女一号是一名滑雪运动员,拍摄现场设置在海拔2000多米的雪场,她曾被冻晕在雪地里,随后的几天拍摄都是吸一会氧气拍一段戏,令剧组的人很感动。剧中的男一号是香港演员,台词都是说粤语,这个是石小群在拍摄中遇到的最大困难。她只好将男一号的台词也温习几遍,拍摄时候凭记忆和现场感觉头同男一号演对手戏。(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