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潘粤明南京过《非常周末》 被整蛊吃香蕉(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1:13 新浪娱乐
潘粤明南京过《非常周末》被整蛊吃香蕉(附图)

潘粤明在节目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进来人气颇高的内地“性格小生”潘粤明(点击进入潘粤明的blog)应邀出现在江苏综艺频道当红节目《非常周末》的录制现场,与南京的观众近距离接触,与大家一起度过了一个开心、充满笑声的周末。

  在节目中特别设置了一个“整蛊”现场嘉宾的环节,节目组设计了让潘粤明现场做一个游戏,而游戏的“奖励”方式则是要吃下数量不等的香蕉。结果几轮游戏下来,潘粤明
足足吃下了10支香蕉。节目的最后主持人揭密了他们的“整蛊”计划,潘粤明笑言真是过了把“香蕉瘾”,估计可以几个月不想吃香蕉了。

  开心录制节目的同时,南京当地“粤眀居”的潘粤明影迷们也非常热情的来到现场为自己的偶像加油,让潘粤明非常感动,同时更表示自己在南京度过的这个《非常周末》十分有纪念意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