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潘粤明加盟《周璇》剧组 但角色仍有悬念(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2:23 新浪娱乐
潘粤明加盟《周璇》剧组但角色仍有悬念(图)

潘粤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内地当红小生潘粤明加盟电视剧《周璇》,将与张柏芝携手演夫妻”的消息于昨日传出后,引来众多媒体关注,不少记者纷纷致电潘粤明本人或其经纪公司求证此事。据潘粤明所属经纪公司的工作人员透露,潘粤明本人目前确实已与《周璇》剧组签约,然而他是否在剧中扮演“周璇”丈夫“严华”一角,至今还不能断定。今日潘粤明将去上海与《周璇》剧组见面,试妆并与导演进行一次详细的交流。

  据了解,潘粤明的角色之所以迟迟未定,主要是因为制片方认为除了众所周知的“严华”这一角色之外,剧中另一重要男性角色“乔大哥”由潘粤明来扮演似乎也很适合。前者是一手培养“周璇”成名的丈夫,后者则是一直默默暗恋“周璇”的大哥,可以说两个角色在剧中的戏份都很重,也都很出彩,所以剧组方面希望等潘粤明这两天进组试戏后,再做定夺。

  不过,另据了解,潘粤明本人似乎对“严华”这一角色更为偏爱,因为与忠厚正直的“乔大哥”相比,“严华”这一人物性格更为复杂多变,而且与女主角张柏芝之间的对手戏也更为精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2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