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金华女孩曹曦文出演海岩新剧《五星饭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4:04 金华日报
金华女孩曹曦文出演海岩新剧《五星饭店》(图)

曹曦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说起曹曦文,金华观众不会陌生。这个金华女孩,先后在《上有老》、《坐庄》、《女人汤》、《六女当铺》等电视剧中饰演重要角色,去年9月又正式加盟海岩(点击进入海岩的blog)新剧《五星饭店(点击进入五星饭店的blog)》,在剧中扮演酒店实习律师杨悦———一个年轻、干练、充满朝气的职业女性。昨日,趁着拍摄空当回金华看望父母的曹曦文,参加了金华交通音乐广播节目录制,并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

  考中戏挺轻松

  今年7月将从中央戏剧学院毕业的曹曦文,谈起当年考中戏的经历时说,当时她已经参与过一些影视作品的拍摄,所以参加考试时挺轻松的,只是按照考官的要求做了才艺表演,和其他考生搭档做了命题小品,便轻轻松松通过了初试、复试。

  《五星饭店》让观众重新了解海岩

  说起正在拍摄的电视剧《五星饭店》,曹曦文表示,这部海岩的新剧完全脱离了以往海岩剧“公安”题材,而是围绕着五星级大饭店的日常琐事展开,深刻反映了金钱、地位在当代社会中的影响,表现了两代人不同的生活方式。对于备受外界关注的男主角———新人张竣宁,曹曦文表示,他是一个很质朴的男孩,和剧中的角色十分贴近。

  用眼神与韩国演员交流

  《五星饭店》剧中另一位女主角是来自韩国的郑柔美。郑柔美扮演的是韩国大家族的千金小姐、家族继承人。对于近年来韩国演员频繁来国内拍戏的现象,曹曦文认为,这种现象有利于

中韩文化交流,而且中国观众特别能接受韩国演员温柔、可爱的气质。虽然两人语言不通,但在拍摄中,两人的交流并没有多大的问题,“有时候,眼神交流就足够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