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杨雪齐秦“重拾旧爱” 戏里爱情戏外友谊(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5:33 新浪娱乐
杨雪齐秦“重拾旧爱”戏里爱情戏外友谊(图)

齐秦 杨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电视剧《我拿什么爱你》的拍摄一波三折,一直备受关注。这次剧组调集精兵干将,同心协力,相信势必会顺利完成所有的拍摄工作,尽早完成后期制作,早日揭开神秘的面纱。    

  内地玉女小花旦杨雪在04年刚刚接拍此剧之时还是一个初出茅庐的新演员,在本剧开拍将近一个月才临危受命,火速救场,不仅腰伤未愈,而且顶着只有表现的更加出色才能不
辱使命的巨大压力。剧组为了抢回更多的时间,夜以继日连续工作,杨雪的身体和心理都备受考验。杨雪坦言,这次拍摄让自己的身体和心理都更加成熟和坚强。    

  杨雪和齐秦经过之前的磨合,默契十足,很快就进入状态,拍摄工作有条不紊。在戏中,杨雪扮演的乡下妹“如云”独闯上海。因为出众的外形被发掘成为模特,并逐步成长为知名服装设计师。机缘巧合,她与摄影师“康羽”(齐秦饰)相恋,最终喜结连理。  

  杨雪和齐秦在戏里一步步相知相爱,在戏外,大哥哥和小妹妹也相处和谐。杨雪表示,齐秦就像一个大哥哥,对全组的工作人员都非常友善。拍摄间隙,齐秦经常和剧组中的场工、灯光助理等坐在马路边一起聊天,一点都没有歌坛天王的架子。杨雪希望自己能够不断磨练演技,完善自己,得到更多观众的喜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