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潘粤明给张柏芝“当”丈夫 新剧再享美人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0:52 新浪娱乐
潘粤明给张柏芝“当”丈夫新剧再享美人缘(图)

潘粤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上影集团投资拍摄的电视剧《周璇》随着香港当红影后张柏芝的到组已开始进入紧张的拍摄。男主角方面,剧中周璇的丈夫一角扮演者也已选定内地当红小生潘粤明(点击进入潘粤明的blog)

  虽然中国有句古话叫作“最难消受美人恩”,可偏偏潘粤明在这方面的运气特别好,总是与美女有缘。自他出道以来,合作过的女演员像陶红袁泉李冰冰(点击进入李冰冰
的blog)
刘涛(点击进入刘涛的blog)赵薇董洁(点击进入董洁的blog)等,个个都是顶尖美女。而眼下能与红遍全亚洲的、香港影后级美女张柏芝合演夫妻,无疑让潘粤明的美人缘更加令人称羡。

  据悉,由于《周璇》一剧是上影集团今年力推的重头戏,再加上又是张柏芝的荧屏“处女秀”,所以制片方事先在挑选男主角时也是慎之又慎,除了考虑外形要与张柏芝相称之外,演技与人气也均是考核条件。而凭借在《京华烟云》《红衣坊》《白蛇传》等接连几部央视大戏中担纲男主角的真实实力,目前人气正旺的潘粤明最终击败了包括刘烨陈坤陆毅在内的众多圈内男星,与张柏芝“有缘”携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