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苗圃吴宗宪亮相杭州 继续上演“夫妻档”(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1:33 新浪娱乐
苗圃吴宗宪亮相杭州继续上演“夫妻档”(附图)

吴宗宪 苗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3月11日,四十集大型古装轻喜剧《猜心妙手》应邀参加杭州举办的春剧会,主要演员苗圃吴宗宪“夫妻”出席了该片在杭州的首播会。

  古装轻喜剧《猜心妙手》汇集了众多影视明星的加盟,包括台湾著名艺人吴宗宪、香港演员陈小春、郑则仕等众多搞怪高手。是一部集古装时尚幽默悬疑于一身的电视剧,讲述了浪荡少年沉诓立志要当“猜心妙手”,与妻子紫云一起,经历了种种匪夷所思的离奇事件
,逐一地替人解开心结,战胜心魔的故事。“猜心妙手”是指一个现代的职业——心理医生。该片大胆地将这个现代概念移植到古代,塑造出一位专治种种心病、心魔的古代心理医生,并通过他引发出一系列妙趣横生、惊心动魄、感人肺腑的传奇故事。另外,该片还是一部用古装外衣包装的时尚剧,集合了心理分析、爱情、悬疑等因素,加之吴宗宪、陈小春的幽默表演,相信一定为您带来全新感受。苗圃与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在剧中扮演一对夫妻,上演了一出出另人啼笑皆非的故事。

  苗圃和吴宗宪不仅在剧中搞足了笑料,并且将宝带到了现场。春剧会当天,吴宗宪可谓耍足了宝,跟苗圃“玩”的不亦乐乎。现场当成了主持人,将整个采访变成了“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娱乐版。并且向记者们大放爆料,声称苗圃有一个亲弟弟,当记者问到苗圃此事时,苗圃一脸无辜,最后才知道原来是宪哥和自己开的玩笑,并知道了自己的“弟弟”现在名叫“瞄准”,这个名字也是宪哥取的,因为姐姐叫苗圃,弟弟就叫瞄准。弄的苗圃哭笑不得。

  有些男孩子性格的苗圃,骨子里就是一个爱玩

幽默的人,拍戏的时候一直剧组的开心果,有时候拍夜戏,剧组的工作人员都困得不行,只要苗圃一到,大家就都醒了。有时候,苗圃还常常会冷不丁的搞点恶作剧。总之只要有她的地方,就笑声不断,难怪在她做客超级访问时,戴军会将苗圃封为“女版周星驰”。而此次与搞笑天王宪哥的默契配合,相信可以刮起一阵不小的风,而以前苗圃出演的《宋莲生坐堂》也是一个喜剧角色,看来苗圃要将娱乐进行到底。

  《猜心妙手》将在杭州首播,届时,观众可以大饱眼福,看苗圃、吴宗宪这对“夫妻档”的精彩表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