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非亲兄弟》收视一路飙升 湖北省内独占鳌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4:15 新浪娱乐
《非亲兄弟》收视一路飙升湖北省内独占鳌头

观众驻足观看《非亲兄弟》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3月9日晚,由凯丽和孙松主演的电视剧《非亲兄弟》在湖北经视刚一开播,就紧紧揪住湖北千万观众的心,更令许多观众彻夜难眠。

  清晨,早起买菜的大爷大妈们就议论开了,南湖花园菜市场随处可见人们三三两两凑在一起,谈论着观看《非亲兄弟》的切身感受。

  “你说天雨咋就那么命苦呢,一出生爹死娘跳井,多亏了一帮矿工汉子,桂兰更是个好娘啊!”一大爷一边挑萝卜一边和小贩唠叨。

  “可不咋的,那天居委会的阿姨说晚上有好电视剧,俺早早收摊儿让媳妇做饭,《非亲兄弟》里面凯丽和孙松又成两口子啦,果不其然第一集还没看完,俺媳妇就抱着娃儿眼泪哗哗地……”

  一位大妈挎篮子路过,听到《非亲兄弟》,赶紧挤过去接上话茬:“我一晚上都没能睡着觉,那个桂兰真和我年轻的那会儿差不多,我也是养5个孩子,那时候吃不上,真是苦啊!这个电视剧真像是在说我们家里的事儿。”

  在洪山广场附近,出租车司机师傅们在酒店门前趴活儿。刘师傅询问其他同行:“昨天晚上从9点钟到11点,整整两个小时,一个人也没有拉着,真是邪门!”

  “我也是到11点才拉上一对夫妻去常青花园,那两口子在车上说是在岳母家里看一部什么电视剧,非什么来着,哦,是《非亲兄弟》。”

  “怪不得呢,大街上冷冷清清,我说人咋就这么少呢,都窝在家里看《非亲兄弟》,反正也拉不着人,晚上咱们也去看看这个电视剧,看看它到底有多大吸引力。”

  刘师傅在谈论《非亲兄弟》的时候,湖北当阳的某大型企业正在召开群众座谈会。这家矿山企业的工会主席激动地说道:“我是从第三集开始看《非亲兄弟》,看了一半眼泪就下来了,就是那个孙松演的矿工王忠实,真给咱矿工长脸儿了,大伙儿回去都看看,那演的就是咱矿工家庭的家长里短啊……”说着说着,这位朴实的中年汉子眼圈又湿润了。

  从省城武汉的街头巷尾,再到湖北的各村各户,刚刚才播映前十集,《非亲兄弟》就已经悄然融入广大观众的日常生活。老百姓都在收看《非亲兄弟》,使得该剧收视率压倒湖北省所有频道同期播出的电视剧一路遥遥领先,一枝独秀也是情理之中!文/元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3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