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赵雪莲拍戏入戏深 因角色爱听周杰伦的歌(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7:35 新浪娱乐
赵雪莲拍戏入戏深因角色爱听周杰伦的歌(附图)

赵雪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集才气、单纯、美丽于一身的赵雪莲,不论是在屏幕上还是在生活中,都是一个喜欢安静和简单的女孩儿,她的性情中更多的也是优雅和文静。 但在央视大戏《中年计划》中,她扮演的女主人公简丹却是一个和她本人个性及以往塑造的角色反差极大的人。简单开朗活泼、任性娇气,喜欢蹦迪,喜欢流行歌曲,尤其喜欢听周杰伦的歌。

  每次要塑造一个新角色时,赵雪莲总是先用心去感受角色的喜怒哀乐,有可能的话
就尝试着按角色的生活方式体验一段生活,让自己身临其境融入到角色中。加盟《中年计划》后,赵雪莲把自己化作了角色简丹,不但没事就在家里伴着鼓点强劲的舞曲蹦迪,还买了好几张周杰伦的专辑反复听。

  其实赵雪莲本来只是对大气磅礴的交响乐情有独衷,流行音乐听得不多,在中央戏剧学院上学的时候,她和几个“志同道合”的同学成了中山音乐堂、保利剧院、北京展览馆等场馆的常客,几乎没有落下过去听北京当时的任何一场音乐会。流行歌手中赵雪莲有些偏爱忧郁而又有些迷离感的阿桑,对周杰伦没有太深的了解,平时由于拍戏很忙,根本没有时间仔细听他的歌,偶尔听到他的歌,也从来没有在意过。可是当她因为角色真正开始仔细听周杰伦的时候,她立刻就被周杰伦的才气所吸引了, 周杰伦独特的风格,低沉迷离的声音,尤其弹钢琴时漂亮的手指和沉醉投入的表情打动了赵雪莲,他创作中的那份才气更让赵雪莲震惊,赵雪莲感慨地说: “以前我也曾经在不经意间听过周杰伦的歌,但当时最大的感觉就是听不懂他在唱什么,没想到现在拍戏把我的音乐口味都改变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