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柏芝拍电视剧《周璇》 眉毛太粗是缺陷(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05:4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张柏芝拍电视剧《周璇》眉毛太粗是缺陷(附图)
张柏芝演周璇

  张柏芝接拍电视剧《周璇》早已拍板,正式开机时间定在本月的28日。但前日中午,张柏芝却低调现身上海,并于当天进入剧组。提前这么久,她来干什么呢?经过记者一番打探,昨日终于从制片方了解到,张柏芝此行是来定妆和熟悉剧本,为正式拍摄做功课。而记者还打听到另一个惊天大新闻:首次接拍电视剧的柏芝,每小时的片酬竟高达1.5万人民币!

  A .低调来机场耍酷

  前日下午1:10,张柏芝搭乘KA804班机飞抵上海,但令人意外的是,她的行踪居然没有被暴露。当天,她头戴一顶

棒球帽,架着一副大大的墨镜,压着帽檐,瘦瘦小小的她没有带助手,而是自己推着一辆沉重的行李车,当她从10号国际出口走出时,竟然没有一个人将她认出。甚至到了出口,制片方迎接她的人都左顾右盼了很久,才发现张柏芝站在面前。

  直到鲜花送到她手上时,才有其他的人辨认出她是张柏芝,但想要追上她时,“狡猾”的柏芝已经快步跑上一辆商务车,迅速掏出MP3,不再理会窗外粉丝的追随。机场耍酷的张柏芝一到酒店马上恢复了好心情,在制片方负责人面前相当随意,甩掉帽子和墨镜,边唱边跳,说话也是非常搞笑,前后情绪的落差让制片方的人都笑称这女孩不好伺候。

  B .眉毛太粗是缺陷

  据制片方负责人透露,邀请张柏芝饰演周璇是经过了长达半年的考虑,而张柏芝也将凭该剧正式进军电视剧市场。而张柏芝提早来上海,则是因为她非常重视自己的电视剧处女秀,所以她特地提前来沪,争取多和导演沟通。而这几天她的主要任务就是定妆以及琢磨剧本。据透露,这次为张柏芝担任化妆的正是著名造型师张叔平,他告诉记者:“此前在香港的时候,我为张柏芝设计过两次造型,最长的一次长达8个小时,她都很安静,很信任我,所以我们的合作已经很有经验了。”

  据张叔平介绍,张柏芝在《周璇》中会有三个造型,是根据周璇一生中的三个阶段设定的,“一是在月明歌舞厅时期,还有当红时期和成名后期。”虽然对张柏芝的长相赞不绝口,但张叔平坦言还是有缺陷:“柏芝身上最不好的一点就是她的眉毛太浓,英气太重,所以必须要修淡,还要描长一些。”

  C.43天拿800万片酬

  昨日,记者致电《周璇》总制片人吕军,他告诉记者:“现在剧组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准备期,这段时间大家也都在进行前期的试机、排练,预计本月28日正式开机。”对于张柏芝的电视剧处女秀,早先就有知情人士对记者透露,张柏芝每集的片酬约在20万左右,40集下来就是800万人民币。记者同时还了解到,张柏芝本次参与《周璇》拍摄的时间总共为43天,同时还与剧组定下了协议,每天最长拍摄时间不超过13个小时,即从早上9时起到晚10时,按照这个时间计算,张柏芝每拍摄一个小时竟然就能拿到1.5万人民币左右!

  不过拿这笔钱也并不轻松,昨日,记者致电张柏芝的经纪人周小姐,对于高片酬的说法她予以了否认,直言:“没有那么多啦!”同时,她透露,为了将周璇这个人物塑造好,张柏芝在宣传《无极》(点击进入《无极》的blog)的时候就开始做功课,“柏芝有到

图书馆搜集资料,听周璇的歌,留意她的声线,还特别了解周璇的表情和眼神。”张柏芝的声线那么粗,如何与周璇相匹配呢?周小姐坦言:“目前还没有决定柏芝在剧中是不是要亲自唱歌跳舞,当然她自己是非常希望能自己完成,但这要看导演的意思。” 早报记者肖姗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5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