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韩星张瑞希回国看病一去不回 剧组考虑换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06:21 华商网-华商报
韩星张瑞希回国看病一去不回剧组考虑换角(图)
张瑞希剧中扮相

  韩国“人鱼小姐”张瑞希“唱”秦腔这个消息,曾让陕西观众颇为关注。然而,记者昨日获悉,张瑞希唱秦腔的戏很可能无缘荧屏,而该剧能否按期完成,现在也成了问题。

  张瑞希“逃戏”回国

  在36集电视连续剧《庚子风云》中,张瑞希出演秦腔演员白牡丹一角,目前该剧正在浙江

横店拍摄。2月下旬,张瑞希在拍摄秦腔吹火戏之前,突然表示身体不适,提出要回韩国看病。剧组无法,只好答应了她的要求。可谁知她回到韩国后,至今再没回来。而张瑞希到剧组后,只拍摄了全部戏份的五分之一。

  爆料:据剧组知情人士透露,张瑞希回韩国本是短期请假,可现在差不多二十来天了,剧组现在只能和代理张瑞希签约的一家韩国公司联系。而张瑞希回国后通过这家公司,给剧组出具了一张韩国某

医院的证明,称因感冒需要休养,目前在住院。但剧组通过调查后得知,张瑞希并未入住她所说的那家医院。

  据剧组的一位工作人员说,张瑞希拍戏还是很认真的,但有点难伺候。她可以接受一天工作12小时,但包括她化装2小时、中饭2小时、晚饭2小时。拍摄过程中她经常喊累要休息,一天下来真正拍摄的时间就剩下四五个小时,而且拍下来的东西经剪辑后,没有多少能用的。

  秦腔老师已全撤回西安

  为了让张瑞希把秦腔唱好,在表演时不穿帮,剧组专门从西安请了近20个秦腔老师。而昨日记者得到消息,他们已于3月12日全部撤回西安。

  爆料:秦腔老师们表示,从上月底开始就一直在等张瑞希,等了半个多月,实在不能再等了,所以就全回来了。而剧组的一位负责人表示,其实秦腔的戏本来再有4天就拍完了,可张瑞希这一走,损失就大了,以后还得请秦腔老师们再去一趟。

  剧组有换角想法

  目前,张瑞希向剧组表示会尽量在本月16日以前返回剧组,但剧组很担心她能否按时到岗,因为如果再拖,就算到时张瑞希有档期,男主角郑元畅等其他演员却可能没有档期了。因此如果她届时还不露面,可能就要换掉她的角色。

  爆料:剧组方面透露说,他们还是希望能由张瑞希来出演,因为已经拍了那么多戏,换人肯定会带来损失。他们得知,张瑞希本月13日到16日在韩国有一个宣传活动,她之所以不回来拍戏可能是这个原因。如果不得不换角,目前却还没有确定的人选,但准备请一位比张瑞希还“大腕”或者是和她相同水平的演员。本报记者刘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