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七品李剃头》热拍 阿斯茹能骑善武当格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1:07 新浪娱乐
《七品李剃头》热拍阿斯茹能骑善武当格格(图)

阿斯茹在剧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七品李剃头》热拍阿斯茹能骑善武当格格(图)
阿斯茹

  新浪娱乐讯 电视连续剧《七品李剃头》日前正在上海紧张拍摄中,该剧以小人物的视角、轻喜剧的形式,生动地再现了一位小小剃头匠围绕在清军入川王朝更替的时代背景下所发生的一段诙谐幽默的传奇故事。该剧导演是曾执导过《宰相刘罗锅》、《康熙微服私访记》、《京华烟云》等一系列热播剧的著名导演张子恩,张导表示他已将《七品李剃头》视为自己执导清装剧的封山之作。该剧由张世、王思懿领衔主演,阿斯茹出演女主角兰香格格。

  因成功演绎了央视版《射雕英雄传》中的“华筝公主”,阿斯茹被广大影迷们誉为有史以来最美丽的“华筝公主”。而此后在很多剧集中,阿斯茹也总以公主形象示人。一时在圈内有了“公主专业户”的美誉。此次在《七品李剃头》中出演兰香格格,该剧负责人则表示:从该剧筹备以来,阿斯茹一直就是兰香格格的不二人选,剧中兰香格格会有大量的马戏、打戏,这对女演员来说还是挺有难度的,而阿斯茹能骑善舞的特长恰是塑造兰香格格的必要条件之一,再加上阿斯茹人也靓戏也好,我们还真想不出有谁比她更合适出演兰香格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9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