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电影皇后进驻马勒别墅 张柏芝800万演周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1:48 新闻午报
电影皇后进驻马勒别墅张柏芝800万演周璇(图)

电视剧《周璇》计划拍摄40集,张柏芝的出演成为该剧最大亮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作为“香港天后”张柏芝的电视处女秀,电视剧《周璇》的筹备和开拍显得备受关注却又异常神秘。张柏芝于前天到沪,昨天正式进组。该剧总制片吕军告诉记者,张柏芝对该剧非常重视,此行是专程来定妆、试戏,正式开机则定在3月28日。昨天本报记者赴车墩拍摄现场守候,从早上9点到晚上10点,整整13个小时张柏芝均在封闭的场景“马勒别墅”内拍摄。

  张柏芝天价出演

  电视剧《周璇》计划拍摄40集,而张柏芝的出演也成为该剧最大亮点。如何能请来之前从不拍电视剧的张柏芝?吕军表示是周璇的艺术人生打动了张柏芝,对于张柏芝加盟该剧的片酬,吕军则讳莫如深,不予回答。而记者稍后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其每集的片酬约在20万元左右,40集下来就是800万元,占总投资的1/4。记者同时还了解到,因为张柏芝档期异常紧张,她参与拍摄的时间总共为43天,还与剧组订下了协议,每天最长拍摄时间不超过13个小时,即从早上9时到晚上10时。不过张柏芝虽为天后级人物,但拍戏十分敬业,昨天早上9点准时赶到。虽然她的普通话并不标准,但仍坚持用国语说台词,吃饭也和大家一起在片场。记者昨天在“马勒别墅”下守候一个下午,张柏芝始终在赶戏,没有下来过一次。记者又从剧组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张柏芝待人亲切,有人上前要签名,均满足要求,丝毫没有大牌的架子。

  制作阵容豪华

  40集电视剧《周璇》的焦点集中在周璇16岁到28岁这一事业发展的黄金岁月,周璇那些脍炙人口的老歌《天涯歌女》、《四季歌》、《夜上海》、《花好月圆》将重现荧屏,同时该剧还将揭开围绕周璇的众多层神秘面纱,比如她为什么会推却受冕“电影皇后”,为什么被称为是“中国流行歌曲气声唱腔”的鼻祖等。该剧的制作阵容相当豪华,导演是执导过《滚滚红尘》的严浩,美术指导是张叔平。此外,贺绿汀、聂耳、田汉、张爱玲、赵丹等一批上个世纪三四十年代的文化名人都将作为周璇的老师或好友出现在剧中,演绎这些名人的演员阵容也相当可观。潘昕/文 齐琦/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5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