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错爱一生》黄金档频播 韩雪成矛盾焦点(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1:56 新浪娱乐
《错爱一生》黄金档频播韩雪成矛盾焦点(附图)

韩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去年在央视收视率奇高的电视剧《错爱一生》在江苏电视台的黄金档第三次重播。《错爱一生》在各大电视台已是无数次的重播,再次收看《错爱一生》的观众群不乏许多老看客,已是不止一次收看《错爱一生》,但再次重播仍让他们激动不已,打破收视纪录已成家常便饭。

  纵观整部电视剧,所有的矛盾都集中在两个女孩身上“陈想南”和“顾忆罗”,这
对从小就对换了身份的女孩,成长在不该属于自己的世界里,经历着截然不同的生活,随着真相的步步逼近,“善”与“恶”的斗争也由暗到明。其中,扮演“陈想南”的影视歌全能明星韩雪(点击进入韩雪的blog),成为了全剧矛盾的焦点,推动着整个故事的进展,而她的善良带给更多观众心灵上的冲击和震撼。许多观众心疼她的“善良”,称“陈想南”赚去了他们太多的眼泪,甚至有的观众说“‘想南’能不能不要那么好,有时候坏点才不会被人欺负呀,看到她老是受委屈,真心疼。”韩雪对于这个农村长大的城市女孩,有着自己的理解,当初在定装时,韩雪就认为“想南”并不像一般的农村女孩,她应该有着富家女孩的气质、细腻、乖巧,所以农村戏选择了一些简单、干净、文气的服装。《错爱一生》能收到如此好的反响是所有人没有想到的,韩雪让所有的观众看到了一个演技成熟、气质清纯、品性善良的女孩。韩雪称,现在走在马路上,被许多“妈妈”认出来,都会直呼她为“想南”。角色的深入人心让观众愈发喜爱这个靓丽可爱的苏州女孩,韩雪俨然成了观众期待的形象。

  《错爱一生》的备受瞩目,让其的姐妹篇《明天我不是羔羊》应运而生,年前杀青的这部电视剧,也是由韩雪出演,该片将在月底完成全部的后期制作,很快就会与观众见面,将是部值得期待的片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