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猜心妙手》杭州开播 苗圃上演另类喜剧(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2:02 新浪娱乐
《猜心妙手》杭州开播苗圃上演另类喜剧(附图)

苗圃和吴宗宪在剧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四十集大型古装轻喜剧《猜心妙手》3月11日在杭州首播,主演苗圃(点击进入苗圃的blog)吴宗宪亮相杭州,为该剧宣传造势。

  《猜心妙手》汇集了众多影视明星的加盟,包括台湾著名艺人吴宗宪、香港演员陈小春、郑则仕等众多搞怪高手,而剧中最有亮点的则是内地具有四小青衣之称的青年演员苗圃。值得一提的是,在剧中苗圃和吴宗宪是一对欢喜冤家,也是苗圃首次与台湾综艺栏目搞
怪大师合作。《猜心妙手》讲述的是大药房的少东家行侠仗义,在皇上身边运用自己的机智,帮助百姓解决了很多难题,其中剧中的“猜心”指的是吴宗宪解决问题的手段———心理疗法,“妙手”说的就是医生的职业。《猜心妙手》将现代剧的一些枝节搬到了古代,是一个大胆的尝试。

  当初《宋莲生坐堂》中性格泼辣、幽默的洪三燕,被苗圃演绎的淋漓尽致,如果说那时的喜剧天赋只是初见端倪,那么在《猜心妙手》中,苗圃则是彻底撕掉了出道时青衣的文静外衣。这次与综艺搞怪天王的“夫妻档”相信会擦出更大的火花,苗圃的喜剧天赋也将被更深的挖掘。

  在春剧会现场,苗圃与吴宗宪经常窃窃私语,配合默契。当记者要求“夫妻”两人合影的时候,两人竟然不约而同的来了个熊抱,并做出搞怪的表情,引得在场的记者一阵大笑。看来两人的默契程度已经由戏内延续到了戏外。整个春剧会现场,吴宗宪成了主持人,与苗圃的完美配合,弄的现场的观众笑声不断。吴宗宪开起苗圃的玩笑,说她的表妹也来到了杭州为她助阵,并解释到表妹叫“花园”,弟弟叫“瞄准”,而苗圃也笑言,要是这样排下来的话,自己的妹妹则叫“花圃”

  《猜心妙手》首次在杭州开播,喜欢苗圃的观众可以大饱眼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6,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