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四川首档电视真人秀《你来当老板》火爆蓉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23:33 四川新闻网
四川首档电视真人秀《你来当老板》火爆蓉城

报名者正在仔细阅读参赛章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四川首档电视真人秀《你来当老板》火爆蓉城
前来咨询报名的参赛者络绎不绝

  (本网记者 蒋亮 姚朔昂) 从上世纪末开始,电视真人秀浪潮就已在全球范围内兴起和蔓延。但在四川,电视真人秀浪潮还是个新鲜玩意儿。四川新闻网记者3月14日获悉,成都电视台影视文艺频道即将推出省内首档纪实性真人秀娱乐节目《你来当老板》。节目内容是参赛者通过层层淘汰选拔,最终的四名优胜者将获得总奖金达二十万元的现金,以及一个包装成熟的商业店铺一年经营权。

  作为四川省电视节目中的首档大型

真人秀,《你来当老板》结合本土文化特色,旨在通过公平、公开和公正的选拔方式,为大学毕业生、低收入人群、下岗职工、待业人员以及渴望再次创业的普通百姓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节目制片人告诉记者,“现在社会上很多年轻人都非常有理想抱负,而且能力也很强,只是缺少一个平台和一笔事业的启动资金。而那些平凡的待业人员、下岗职工、低收入群体中也有不少人怀揣创业梦想,却因为缺少机遇和资金而无法实现。为了激励这样的人,给他们搭建一个白手起家的创业平台,所以我们特别设置了二十万元的创业基金和一个包装成熟的商业店铺经营权,作为对优胜者的奖励,使他们能圆一个老板梦。”

  据悉,该节目对参与者几乎没有条件限制,只要年满18周岁、身体健康并具有行为能力的公民都可报名参加。从3月11日开始正式启动报名海选程序后,报名者一直络绎不绝。截至目前为止,前来报名的已有三百多人,打进热线电话咨询的人更是过千。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报名者的年龄从18岁到70岁都有。女士报名也异常踊跃,差不多占到了报名者的三分之一。

  据透露,该节目最初将通过海选产生14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以分组对抗的方式,通过选手在12个全然不同商业任务中的表现,并经过场外观众短信支持率、评审团评判和小组内部评定的方式决出最后的冠军。而评审团则分别由商界代表、营销专家等五人组成。

  据悉,《你来当老板》第一期节目计划于四月上旬在成都电视台影视文艺频道的黄金时段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