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山东电视台第九频道塑身总动员火热报名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0:27 新浪娱乐
山东电视台第九频道塑身总动员火热报名中(图)

山东电视台第九频道的形象代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山东电视台第九频道塑身总动员火热报名中(图)
山东电视台第九频道的形象代表

  新浪娱乐讯 “pk 肥胖,享‘瘦’生活”——山东电视台第九频道推出为你免费提供最科学的塑身方案,最专业的健身教练,瘦身三十六计,看我七十二变!

  只要你有决心,有毅力,在大家的关注中坚持三个月,成为最最“瘦”身者,就会赢取超值大奖!免费报名哦!报名电话:0531--86150000 82380000

  频道简介

  山东电视台第九频道是于2005年9月15号开播的全新有线频道。“年轻的频道,你的频道”是频道的宣传口号,也是频道的姿态。第九频道致力于做年轻人的代言人,以青少年观众为主要受众群,突出频道的时尚气息和青春色彩。

  活动阐述

  众所周知,随着

生活质量的提高,塑身成为大众所需,它能够让每一个人拥有健康美丽的身姿,焕发生机活力。塑身是一个非常枯燥的过程,无非是每天节食,反复锻炼身体,为了让大家在快乐中拥有健美身姿,焕发青春活力。山东电视台第九频道要推出一档满足大众所需的全新节目“看我七十二变”—— 山东电视台第九频道活力总动员·塑身行动。

  这是一个全新的互动健康节目。采用平民化选秀方式,英派斯配合指导健康塑身计划,山东电视台第九频道对活动的海选,复选,总决选等一系列流程进行全面跟踪报道,设超值大奖充分激发老百姓参与激情,掀起以济南为中心,全省范围内的一股健康塑身总动员的热潮。

  “塑身”运动本身具有平民化,在山东必然引起强范围的影响和轰动。达到最短时间内“看我七十二变”成为山东省民众街头巷尾的话题性事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