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爱在来时》拍哭戏 盖丽丽狂点眼药水(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1:48 重庆时报
《爱在来时》拍哭戏盖丽丽狂点眼药水(附图)

昨日,盖丽丽演哭戏之前猛滴眼药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 牛科)昨日,记者接到读者打进的热线称,电视剧《爱在来时》剧组正在南滨路某酒吧拍戏。记者随即赶往拍摄地点探班,据了解,剧组昨日全天都是拍摄女主角盖丽丽的戏份,共拍摄了十四场戏,而盖丽丽在拍摄哭戏时,用眼药水代替眼泪。

  点眼药出效率

  记者赶到拍摄现场时,盖丽丽正要进行一场哭戏的拍摄。盖丽丽先将眼药水滴进眼中,开拍后,她很快随着剧情留下眼泪。在随后的采访中,盖丽丽表示,“由于今天拍摄的时间非常紧张,所以才用了这样的方法来提高效率。”

  谈官司不在意

  对于去年盖丽丽及其经纪公司成被告的事件,盖丽丽表示,“官司根本打不起来,法院也没有受理。对方的取证是假的,律师是假的。对方应该就此事吸取经验教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6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