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瑞希惹众怒 人鱼小姐韩国看病一去不回(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1:55 新闻午报
张瑞希惹众怒人鱼小姐韩国看病一去不回(附图)

《庚子风云》是“人鱼小姐”张瑞希在中国的第一部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因为有了韩星张瑞希的加盟,电视剧《庚子风云》的拍摄备受关注。可是近来却传出戏开拍不到一个月,张瑞希就以回韩国看病为由而一去不回,剧组方面甚为着急,甚至有换角之意。昨天记者致电《庚子风云》负责宣传的孟先生,他表示换角纯属无稽之谈,张瑞希将在两周内返回剧组。

  剧组不换角静观其变

  《庚子风云》是“人鱼小姐”张瑞希在中国的第一部戏,在剧中扮演女主角———秦腔演员白牡丹。为了让她唱秦腔时不穿帮,剧组还专门从西安请来近20名秦腔老师,负责教她秦腔表演。张瑞希于今年的年初三入组,拍了一个月不到,就在2月下旬提出身体不适,要回韩国看病,剧组只好答应了她的要求,可张瑞希一去就是半个月,至今无再返剧组的迹象。据悉,目前秦腔老师已经全部撤回,剧组多次联系张瑞希未果,只好先拍郑元畅徐怀钰等其他演员的戏份。但如果张瑞希再不露面,就无法配合郑元畅等人的档期,顺利完成拍摄任务。无奈之下,剧组甚至考虑到换角,但好不容易花大力气重金请来“人鱼小姐”,并且已经拍了五分之一的戏份,临时换角的后果将不堪设想。

  记者昨天联系到《庚子风云》制作方的孟先生,他表示,张瑞希已经答应剧组将在两周内返回,其回韩国的原因是眼睛不适,而并非有些报道猜测的要出席韩国的商业活动。至于是否会换角,孟先生表示这基本不可能:“张瑞希是我们请来的最贵的演员,怎么能说换就换呢?”至于张瑞希会不会准时回到剧组,他让大家静观其变。

  张瑞希影响其他演员

  除了“翘组”一事外,剧组还有工作人员爆料张瑞希太大牌、难伺候。虽然孟先生以自己不常在剧组为由而拒绝回应,但记者昨天找到了一位曾采访过张瑞希的记者,她表示确有此事。比如,说好在横店开工的通告是早上9点,张瑞希却于前一天在杭州玩到深夜11点才回横店,并以第二天不能早起为由而推迟通告。剧组的其他工作人员包括男主角、台湾的当红小生郑元畅只住在普通宾馆,而张瑞希却一人带了四个随行人员住到横店最好的贵宾楼。张瑞希与剧组签订一天的工作时间为12小时,但其中却要包括其化妆2小时、中饭2小时、晚饭2小时,拍摄过程中还经常喊累要休息,一天下来真正拍摄的时间就剩下四五个小时,而且拍下来的东西经剪辑后,没有多少能用的。据悉,张瑞希的这种“大牌”也间或影响了其对手演员郑元畅的拍摄情绪,他如今也只能在横店苦等“另一半”的到来。

  韩星耍大牌屡见不鲜

  从最早的安在旭车仁表蔡琳金喜善张娜拉金素妍等等,韩星来中国开演唱会、拍戏淘金已经不是什么稀奇事。据记者了解,虽然在中、韩的人气都很高,但韩星来中国拍戏的片酬只相当于中国的一二线演员。早期的韩星来中国拍戏虽然要克服饮食生活和语言上的障碍,但也都和中国剧组的工作人员相处融洽,比如在中国一连拍了好几部戏的蔡琳与苏有朋何润东(点击进入何润东的blog)等合作演员结下深厚友谊,被中国观众亲切唤为“表哥”的车仁表还有意带中国演员去韩国拍戏,加强两国文化交流。然而随着韩流在全亚洲的风头正劲,韩国演员的大牌程度也日益上升,来中国做活动往往是前呼后拥,要带上助理、化妆、造型师、经纪人等七八个随行人员,排场之大令人瞠目。前段时间韩国小天王Rain来到上海拍广告,其随行的工作人员对中国媒体和歌迷极不礼貌,引发歌迷和媒体众怒。潘昕/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