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苗圃《女人的选择》杀青 马不停蹄赶节目(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6:00 新浪娱乐
苗圃《女人的选择》杀青马不停蹄赶节目(附图)

苗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厦门拍摄了近3个月的电视剧《女人的选择》于今日杀青。该剧汇集了众多影视界明星。其中包括内地迅速走红的青年演员苗圃(点击进入苗圃的blog)秦海璐(点击进入秦海璐的blog)以及董勇、张涵予。

  《女人的选择》在厦门开拍以来,一直备受媒体关注,主要是该剧以三个女人为主线,而与她们演对手戏的男演员则是董勇和张涵予。《女人的选择》是一部反映普通百姓真
情实感的生活剧,创作灵感来自前苏联著名影片《莫斯科不相信眼泪》,记叙了三个女人从20岁到40岁之间的不同人生轨迹,从她们的故事中折射出蕴藏在每个人心底的那些平凡的感动。

  接下来的工作安排,苗圃忙的不亦乐乎,电视栏目《女人百分百》、《风华少年时》、《哈啦孙国庆》等访谈类节目。

  其中《风华少年时》主要和苗圃聊聊青少年的成长过程,从正面教育青年人的各方面问题,很具有教育意义。

  《绝对控制》、《中国维和警察》等角色的演出,使苗圃一直以健康的形象出现在大众的视野内。而这次的《女人的选择》,苗圃一改往日清新的形象,以“作女”出现。在剧中,苗圃大胆的尝试着形象上的转变。一个敢爱敢恨的主,一个新新人类,考上大学不去念、未婚先孕等事情统统发生在她身上,与以前所扮演过的角色截然不同。不管是《五月槐花香》中有些泼辣的莫荷,或是《宋莲生坐堂》中的花痴洪三燕,还是《苍天有眼》中个性鲜明的小保姆,都是有一定的“分寸”,而这次在《女人的选择》中,苗圃扮演的角色丁海霞是以前从未尝试过的“新新人类作女”的代表。

  《女人的选择》是一部很生活伦理的电视剧,它反映出现在人与人之间的情感观和道德观。是一部值得期待的电视剧。而苗圃首次打破“淑女”形象,势必要将“作女”进行到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