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中国版《辛德勒名单》中女特务崔波恶补历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09:59 新浪娱乐
中国版《辛德勒名单》中女特务崔波恶补历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被称为中国版《辛德勒名单》的电视剧《江塘集中营》在央视八套黄金档播出后,外形酷似韩星李英爱的女主角崔波给观众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日前记者采访崔波时了解到,导演为了让演员了解三十年代的故事背景,除了组织严格的军训外,还请了老师恶补历史。

  崔波向记者介绍,与其他红色经典电视剧的不同之处是,该剧在创作上采用了推理小说的模式,悬念前置,不断出现新的线索,让剧中人去分析、探索。第一次暴动失败就给观众设置了一个持续到剧终的悬念:谁是内奸?在公布谜底之前给出了一些旁逸斜出的信息,任玉林的暴露只是虚晃一枪,一些线索的出现又让贺秀庭、春花等人被误解。……

  对于崔波来讲,演女特务感觉非常新鲜,同时也是一次挑战,毕竟这段历史对她而言有一定的距离。“一直以来我都很怕看战争题材的戏,因为很惨,看见人家受苦自己也不好受,之前有一点怕看战争的戏,到后来看了《拯救大兵》以后,有一点改观了,没有那么悲哀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5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