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琼瑶丈夫披露爱妻现状 和琼女郎几乎没有来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1:14 沈阳今报
琼瑶丈夫披露爱妻现状和琼女郎几乎没有来往

昔日赵薇、林心如与琼瑶亲如一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拍完《还珠格格3》之后,琼瑶就销声匿迹过起了隐居生活,直到近日为重拍的电视连续剧《一帘幽梦》亲自修改剧本,使媒体再次将镜头对准了琼瑶。近日,琼瑶丈夫平鑫涛在台北家中接受记者采访,披露了琼瑶隐退两年的生活状态以及目前的创作状态。

  生活:隐退两年不出门

  问:琼瑶老师正在忙着创作《一帘幽梦》的剧本吗?为什么时隔十年,又想到重新拍摄?

  平:没错。她正在写《一帘幽梦》。这次重拍,一是湖南卫视的盛情邀约,二是琼瑶本人很偏爱的故事,她希望重拍版更浪漫更有现代气息,因此她在重新改编的时候加入了电脑、手机、 M SN等现代生活细节。她现在每天除了吃饭、睡觉等,把所有的时间都放在写作上,还经常和助手开会讨论改编工作。这个时候她六亲不认,不会接电话。

  问:《还珠格格3》之后,琼瑶老师主要做了什么?

  平:《还珠格格》系列一共做了100多集,琼瑶实在是太累了,必须要休息。在这两年时间里,她整天都呆在家里,日常的生活就是和两个孙女玩、看电影碟片或者玩拼图游戏。琼瑶是个拼图游戏迷,她可以一连玩上好几个小时。

  问:两个孙女多大了?看过奶奶写的小说吗?

  平:我们的两个孙女一个13岁、一个9岁,但她们至今没有看过奶奶写的小说,功课负担太重了,没有时间看课外书。工作:和“琼女郎”鲜有联系

  问:林青霞、刘雪华、赵薇林心如等明星还经常联系吗?

  平:刘雪华在台北,偶尔会通一下电话,林青霞、赵薇、林心如她们几乎没有联系了。琼瑶这两年足不出户,连电话都不会接,我们跟外界没有太多接触,也不会去找人家。

  问:影视公司还做新剧吗?

  平:我们在台湾和香港都有影视制作公司,但是这两年琼瑶隐退,香港的业务也就停滞了,所以,琼瑶就干脆关闭香港的公司以安心休养。记者宁玲整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