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七剑》热播 乔振宇从韩志帮到穆郎一波三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7:24 新浪娱乐
《七剑》热播乔振宇从韩志帮到穆郎一波三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央视2006年买断独播权的黄金主打剧《七剑下天山》终于在央视8套黄金时间隆重登场。这部剧从主创到演员可谓真正的明星云集——监制:徐克、张鑫炎;导演:霍耀良;主演:赵文卓蔡少芬王学兵吕良伟李小冉乔振宇王丽坤等。

  众所周知徐克选取演员时的挑剔,电视剧版《七剑》也不例外,身为监制,所有的演员都须经徐克本人认可才能出演。乔振宇最终能饰演穆郎,期间也经历了小小的磨难。

  《七剑》剧组建组之初,乔振宇刚好结束一部戏的拍摄在北京休息。在经纪公司的安排下按正常的程序,带着自己的个人资料到剧俎去见了《七剑》的制片人王勇。初次见面,王勇介绍了整部戏的制作班底和剧本的筹划时间等,并没有具体谈到要饰演哪个角色。

  一周后剧组约乔振宇再次见面。这次制片人王勇具体谈了韩志帮这个人物,以及舍身剑的一些来由。问到乔振宇以前的拍摄经历,包括武打这方面的问题。学舞蹈出身的乔振宇之前已经拍过不少古装片,打戏完全不成问题。这次面谈后乔振宇觉得挺有信心。

  没想到几天后的一通电话给了乔振宇严重的打击,剧组说韩志帮已经找到适合的人选了。失掉这样的好戏大戏难免感到遗憾,整理好失落的心情乔振宇回到桂林老家看望父母。就在回到桂林不到五天的时候,再次接到《七剑》剧组的电话,说穆郎的角色还没有合适的人选。于是乔振宇又回到北京。

  由于剧组非常着急,乔振宇下了飞机直奔剧组,没想到已经有众多的演员在等候试戏了。这次见面,见到了包括徐克监制在内的剧组所有主创。当下徐克便递给乔振宇一把剑,让他舞弄看看。之后剧组又拿出两页的剧本让乔振宇看一下,当场试戏。文戏武戏一起上,和搭戏的的演员配合得很顺利,一场戏便轻松演下来了。

  这次北京试戏的结果,是几天后乔振宇再次来到剧组到服装师那里量尺寸了。尘埃落定,穆郎的角色终于认定由乔振宇出演。此番选角,真是好事多磨,一波三折。乔振宇出演穆郎,来之不易,相信他会在电视剧《七剑》中有出色的表现,精彩演出。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