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克式左轮》专题 >正文

印小天澄清“不配音事件” 不是我存心故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12:35 华商晨报
印小天澄清“不配音事件”不是我存心故意(图)

印小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晨报讯 之前有消息称,由苏童编剧、印小天主演的电视连续剧《派克式左轮》去年底在加拿大关机后进入后期制作,该剧原定于今年4月登陆荧屏,但由于男主角印小天“突然失去联络”,使得该剧后期补音工作无法完成。17日,印小天特意委托本报澄清他没有参加后期配音的原委。

  17日下午4时,印小天的父亲给本报记者打来电话。小天的父亲说:“小天刚刚从澳
大利亚回来,马上又要到深圳去拍摄新戏,正在收拾行李,所以委托我给你们晨报打电话,澄清未及时出现在《派克式左轮》剧组进行配音的原委。”

  印小天的父亲表示:“小天从新年到3月20号之间都在家休息,后来决定到澳大利亚去散散心,临走的时候把他的手机留给了我。结果刚到澳大利亚,他公司的人就发来短信,说要他马上赶到剧组配音。”

  除了澄清印小天并非有意缺席配音工作之外,小天的父亲也代小天提出了质疑:“小天对此存有两点质疑:第一,为何不提前通知配音,而且还要求接到通知的第二天就必须赶到剧组,完全不给人准备的时间;第二,配音的事情我第一时间通知了小天,他让我立刻给剧组回短信,说从澳大利亚回来就会赶到剧组配音。结果剧组在小天未回来之前就对外声称小天不配合甚至缺少职业道德等不尊重演员的说法,实在是跟事实不符。”

  事发之后,小天曾亲自致电剧组的制片方,他们表示,剧组发出的消息都是宣传部门在做,他们也不清楚是怎么回事,媒体就已经刊登出来了。

  最后,小天的父亲表示,小天会到《派克式左轮》剧组完成配音工作,不过在此之前,希望剧组可以先出面澄清那些与事实不符的负面传闻。(记者 季绍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