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封神榜》热拍 范冰冰马景涛片场大曝料(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14:05 华商网-华商报

  

《封神榜》热拍范冰冰马景涛片场大曝料(图)

                            《封神榜》剧照

  

《封神榜》热拍范冰冰马景涛片场大曝料(图)

  “妲己”爱上“纣王”的狗一个是天生丽质、但却有着蛇蝎心肠的妲己,一个是霸气十足、却被美人迷了心窍的纣王,范冰冰(点击进入范冰冰的blog)马景涛此番合作拍摄电视剧《封神榜》,扮演这一对“臭名昭著”的人物。昨日在横店片场,记者独家对两人严逼问、细观察,倒是得到不少好料。

  恋情篇

  范冰冰会买碟看王学兵的“七剑

  王学兵演的《七剑下天山》正在热播,自然要问问作为“绯闻女友”的范冰冰对该剧的评价。但从该剧16日开播开始,范冰冰就在连续赶拍夜戏,但她表示以后会找碟片看。至于在剧中有蔡少芬强吻王学兵的镜头,范冰冰就表现得很“大度”:“那是剧情需要吧,我们是演员当然要职业一点,就算是我自己也会尊重剧情的要求。”而据知情人告诉记者,其实前两天王学兵曾来剧组探班,但范冰冰一口否认:“没有来啊,他也在拍戏,我们平时聚的时间也不多。”

  马景涛和女友分手仍是朋友

  比起范冰冰对恋情的“遮遮掩掩”,马景涛对感情却很坦白,“虽然我和女友分手了,但我们现在还是朋友。我相信一见钟情。感情是没有预见性的,我不管女友干什么工作,重要的是感情。”因为曾传出“喜欢”范冰冰的马景涛也借机澄清:“我看到冰冰的时候,就觉得很漂亮,但没有男女感情的感觉,之前传我们在这部剧中有床戏,其实电视剧尺度就那么大,想也知道不会有什么过分的啊。”

  工作篇

  范冰冰演技提高

  刚进片场,就赶上在拍一场纣王与妲己的对手戏,如今范冰冰的演技已经是轻车熟路、大有长进,而本身就非常“媚”的长相让范冰冰演起“妲己”非常传神,每一个暧昧眼神,妩媚转身,范冰冰都演得很到位,很少NG,而且她还会主动加一些细节,让导演也非常满意。

  马景涛客串编剧

  正在休息时,导演突然跑过来对马景涛说:“这段改得好。”原来马景涛这次不光是演员,还“兼职”做起编剧。他说:“在史书中,纣王是一个力大无穷的人,他虽然没有其他帝王有名望,但他也是军事家,就算不是英雄,至少也是枭雄吧,我希望能演出他狂妄的一面,让角色有变化的感觉,其实之前剧组让我演姜子牙,我却选了纣王角色,因为他很有挑战。”

  未来篇

  范冰冰要演女鬼

  范冰冰的助理随身为范冰冰准备一本佛书。在拍摄的间隙,的确看到范冰冰拿出书来看。最近,关于范冰冰的新闻一直没断过,昨日,关于她“涉黄”的新闻又被炒了出来。范冰冰为此很无奈:“这个别再问我了,我已经完全没有感觉了。”接下来的冰冰要在电影里出演一个女鬼,“电影的准备期要比电视剧长,我现在已经在看资料了。”

  马景涛想演《一帘幽梦》

  从琼瑶戏红起来的马景涛未来最想演的是琼瑶要翻拍的经典《一帘幽梦》。他自信满满,“费云帆是我现在最适合诠释的角色,我对这个角色很感兴趣。”

  番外篇

  爱狗记

  马景涛的爱狗“六六”是片场最活跃的分子,它可非常听主人的话。马景涛让它不要动它绝不去打扰拍戏,就在原地待命。不过这家伙却经不起范冰冰的吆喝,美人一叫它马上飞奔过去,原来是冰冰手里的小西红柿起作用,冰冰和它共吃一颗,小家伙自然满足极了。为了PK冰冰,马景涛干脆来了个和音,随着他的啊啊声,六六毫不矜持地开始“唱歌”,片场顿时一片啊啊、汪汪的和声,引来众多人的围观。本报特派横店记者刘慧文/图

  记者手记

  昨天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车程,我终于赶到横店,在电视剧《封神榜》的拍摄现场,看到一身紫衣的妲己范冰冰和一头卷发蓬松的纣王马景涛后,一颗悬着的心终于落了地。好险,马景涛临时突然有事,昨日下午拍完戏就直接离开,冰冰似乎这几天也有其他活动,我差点错过见他们的机会。

  和造型师一起到了片场,他今天来给范冰冰“换头”,就是换发型。范冰冰本人漂亮,已是众娱记公认的,不过没有想到她比我想像中要随和,听说我从西安来,直说好辛苦,也主动和我聊话题,出乎意料地配合。而且挺小孩子脾气,刚进片场,就看到她抢着给她的小助理扎头发,扎得像个兵马俑。记忆中小时候看的那个版本妲己穿着还挺“露”,好像就是泳装,这次的妲己却裹得很紧。冰冰说:“大家不会因为我穿得少就会喜欢这个剧,重要的整个剧的质量。”

  而马景涛听到我说旧版的纣王都穿“超短裙”后说:“你太搞笑了。”不管我后来怎么证明,他都不相信,他没看过原版,也难怪。他把影迷送给他的东西像包啊、配饰都带在身边,有的还在电视上出现了,影迷好开心。谈起工作,马景涛很兴奋,他说自己之前得罪过人,被人说成难搞定的艺人,最爱改剧本的艺人什么的,但他真的很爱演员这份工作。他让小狗叫他爸爸,很亲热地抱着,人说喜欢狗的人,希望去爱人,而不是被爱,看来感情丰富的马景涛热情还是不减。刘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