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瑞希逃戏艺德遭质疑 台湾明星效仿耍大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05:03 华商网-华商报
张瑞希逃戏艺德遭质疑台湾明星效仿耍大牌(图)
张瑞希:我需要回大海换换气(设计独白)

  女主角张瑞希“失踪”一个月后,电视剧《庚子风云》剧组目前正在浙江横店“冷拍摄”。昨日,记者前往剧组时发现,韩国女星“人鱼小姐”张瑞希的“失踪”为剧组带来了许多“后遗症”。而对于制片方所说的今日张瑞希将回到剧组的消息,导演孙树培说:“我们都麻木了。”

  ★“人鱼小姐”影响太坏

  昨日的片场,工作人员不多,游客倒是不少,剧中主演郑元畅徐怀钰都呆在自己的保姆车上。而徐怀钰与剧组的交流大都靠自己的助理传话。其他内地演员基本都围在导演周围,随时等候调遣。一说起女主角张瑞希,孙导演一肚子火:“我很少对演员说重话的,本来我对韩国演员印象不错,经过这次的合作,发现张瑞希就是一个缺乏艺德的演员,说跑就跑掉了。她是代表韩国演员出来的,我不知道她有没有责任感,影响太坏了!在拍摄中她也表现得不认真,一共拍了10天的戏,每天都要早点回去,韩国演员就是这样敬业的吗?他们的诚信难道就是这样体现的吗?”

  ★台湾明星效仿“大牌”

  据悉,张瑞希这次在剧组里拿到的片酬是天价,其他演员的酬劳可能不及她的十分之一。就连她的座驾也是按她本人的要求,专从广州运来的。可现在因为她的原因,有很多戏都得把戏景留着,而这些戏景每天的费用最低也要500元钱。据一工作人员说,如果张瑞希今天再不来,剧组其他的戏已经没有多少了,说不定真的要“歇菜”了。

  据了解,自张瑞希离开剧组后,剧组中有演员也“蠢蠢欲动”。用一位剧组工作人员的话说:“港台演员来内地拍戏,本来也想耍大牌,没想到遇到比他们还大牌的韩国演员。而张瑞希走后,其他演员就开始有情绪了,稍微有点不舒服就不拍了。”碰巧的是记者昨日在现场,就刚好碰到徐怀钰说不舒服,下午的戏因此而搁浅,导演只好宣布大家休息。而剧组目前面临的最大问题,一是档期,不管导演还是其他演员都将会转戏或接手其他的工作;二是情绪,现在剧组里从导演到演员对张瑞希都有不满情绪,就算她按时回来,能不能合作愉快还是未知数。

  ★内地演员表现最好

  相比起韩国演员的大牌,中国台湾演员的效仿,中国内地演员的表现真算得上是难得。剧组里一些内地演员还打趣说:“我们内地演员的身体结实么!”而让人没想到的是,因已接了其他戏而未能出演该剧的原定女主角范冰冰(点击进入范冰冰的blog),竟也来剧组客串。孙导演说:“很明显的对比,范冰冰没有时间会直接告诉我们,现在又来剧组客串,而且她不计较角色大小,并提出不要报酬。以她现在的身价,能在剧组连续工作7天,真是很难得呀!” 本报特派

横店记者刘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