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尹志平”PK“杨过” 金庸迷大赞程皓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5:24 新浪娱乐
“尹志平”PK“杨过”金庸迷大赞程皓枫(图)

程皓枫《神雕侠侣》尹志平造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近日,《新闻晨报》的一条消息在全国的武侠迷中引起了不小的波动,报道称:已在不少地方台相继展翅荧屏的张纪中版的《神雕侠侣》,虽然以其唯美的画面,精致的制作吸引了大量的眼球,不过其演员的表演在观众中,却引起了广泛的争论,首先,剧中男主角、饰演“杨过”的黄晓明遭到大量金迷的诟病;而在剧中饰演“尹志平”的程皓枫倒受到广大影迷的追捧。观众们对他的评价是“那叫一个清秀啊,那叫一个文雅啊,那叫一个深情啊。当他拿着小龙女给他的解药,轻轻一嗅时,简直是情深似海”。

  制片人张纪中在听到了广大金迷的评论后表示:“我们这次在塑造尹志平这个人物的时候,没有刻意表现他的恶,而是更注重人性的表达。从现代人的观点来看,尹志平爱小龙女并没有错!而剧中皓枫的表演,确实很完美的体现了我们所要的感觉,他的表演相当的不错。”

  据说,早在开播前的一次媒体看片会上,文联的马中骏在看过片段后就表示,这个尹志平有点太好了,不能比杨过还好啊。

  看来,这位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沿着 电视剧《金陵子潮》、电影《长恨歌》一路走来的青年演员程皓枫,大有骑着《神雕》一飞冲天之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2,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