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现场》专题 >正文

《娱乐现场》视频:周润发侃侃而谈当场多次示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9:55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周润发当场多次示爱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最近,正在赶拍《满城尽带黄金甲》周润发,为了某时尚活动特地跟张艺谋请假前往上海。在当晚的派对结束之后,周润发携夫人专门接受了境外媒体采访。相较于面对内地媒体时的秘而不宣,在这个采访中,周润发的态度则要大方很多。

  现场普及普通话

  打从采访开始的小玩笑,不难看出周润发当天的心情不错。而周润发当天执意要以国语接受境外媒体的访问,也和他最近正在拍摄的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有着密切的关系。

  《满城尽带黄金甲》拍戏感受

  除了在现场跟媒体交流普通话之外,在接下来的采访中,对于《满城尽带黄金甲》的相关问题,周润发更是开诚布公的侃侃而谈……例如:澄清巩俐(点击进入巩俐的blog)照片事件,说他跟巩俐誓同水火;而对于张艺谋、李安吴宇森三位国际大牌导演的合作感受,周润发当天也毫无顾及的一一道来。坦言三位都很喜欢的导演,但会偏爱李安更多;当天心情不错的周润发不但有问必答,对于专程带上的发嫂更是关爱有加,蜜语不断,一有机会就对发嫂示爱,声称“发嫂是宝贝,发嫂是皇后,一切听发嫂的!”

  三次谢幕

幽默一踢

  周润发和境外媒体的采访氛围相当轻松。采访结束后,周润发夫妇为了配合媒体拍照,居然谢幕三次才最终离场,临走还不忘最后开个玩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