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舞林大会-主持人舞蹈大赛》上海火爆签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23:13 新浪娱乐
《舞林大会-主持人舞蹈大赛》上海火爆签售(图)

主持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舞林大会-主持人舞蹈大赛》上海火爆签售(图)
围观群众

《舞林大会-主持人舞蹈大赛》上海火爆签售(图)
李强和海燕

  《舞林大会——主持人舞蹈大赛》每周日晚正在热播中,经过几轮初赛的激烈厮杀,进入复活区的主持人已陆续出炉。由于复活与否的生杀大权掌握在观众手中,谁的人气高,得到的短信支持多,就能得到再上舞台惊艳四方的机会。为了拉拢人气,《舞林大会》的主持人们纷纷现身莱福士广场的拉票会,舞到人群中。

  早上9点,已有想要一睹《舞林大会》参赛主持人风采的观众来到活动现场“卡位”
,到了活动开始时间下午1点,来福士的中庭早就被围了个水泄不通,加上舞台上方的六层,观众超过了三千人,现场投票箱也早已选票爆满。未几,由曹可凡领军的三十几位主持人鱼贯踏上舞台,向观众致意。主持人们挨个排成一排,发表自己的拉票宣言,陈蓉、倪琳、高源、陈辰、小荷、海燕、夏磊、豆豆、杨蕾、李强、贝贝、袁成杰、万蒂妮、阿彦、阿丁、姜波……队一直排到了台下。而台下更是人山人海,现场台上台下一唱一和,热闹非凡。且捕捉几个镜头,就能感受《舞林大会》的人气:

  镜头一:抢签DVD——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

  当日,前六场初赛的DVD光盘在现场发售,同时还有《舞林大会》的首日封出售。热心观众为了得到主持人的签名,在售碟处排起了长长的人龙。主持人们六个一组轮流上场签售。豆豆姐姐的出场引来了不少小朋友,一个小女孩刚进入签售区,就直冲豆豆处,撂下其它几位不管,光顾着和豆豆说起悄悄话。夏磊刚要“换班”,等着让他签名的立刻急了,一位老太太和几位小姑娘一起高喊:“夏磊,不要走”,面对这么热情的支持者,夏磊只好坐下再接再厉啦。袁成杰的支持者更是不容小觑,人群中高举贴有他照片的标牌,大呼偶像的名字,队长不要紧,自有妙招:站到自动扶梯上,一面上升一面向偶像挥手,自然成功赢得袁成杰回应。

  也有不少观众采取横扫一大片的策略,见了主持人就要签名,不签完所有人绝不心息。为了抢签DVD,现场甚至一度出现了混乱状况,原本八个一组签售的主持人只好撤退,减少成四个一组,接着又减少到三个。经过现场工作人员的协调和主持人的“卖力写字”,才使秩序得到维持。不少主持人都签到手软,海燕高呼“换人”,唐燕琪则省去了姓只签“燕琪”,名字笔画较多的夏磊无奈慨叹:我现在真恨不得改名叫“卜凡”啊。

  到活动结束,《舞林大会》的一千张八百DVD全部告罄,五千张首日封也是卖到一张不剩。

  镜头二:现场拉票——是谁抢了我的麦克风

  复活赛在即,初赛落败不幸身陷复活区的主持人纷纷跳出来为自己拉票。万蒂妮向观众撒娇“第二组第二个上场得了个倒数第二”,并发誓“只要能复活就一定更好表现。”朱桢一拿到话筒就抱怨起自己的恰恰表现不错还被“恰”出了局,接着又忙不迭地认起亲戚:“给我投票的观众就是我的亲爹亲妈亲姐姐亲兄弟,一定要投我一票阿……”还没认完,曹可凡就接上一句:“今天到场的都是我们家亲戚!”趁势为自己做起了宣传。杨蕾与阿丁都是跳华尔兹被淘汰的,两人组成拉票联盟,向观众启蒙:“华尔兹是一种很难的舞蹈……”言下之意,我一定复活拉。

  已经出线的主持人也来凑热闹。陈辰现场放“卫星”:“谁投我票我就送手机!”“那么我就送手机卡”海燕搭起便车,“希望大家能支持我们进决赛!”原来这两位已经把长远的目光放到决赛上了。平日麦克风是主持人的贴身武器,现在却成了抢手货,你抢我夺,一支难求。

  镜头三:交流舞技——没有硝烟的战场

  主持人的舞蹈老师也到场助兴,让观众一饱眼福。台上衣袂翻飞,台下主持人也开始华山论剑。海燕向贝贝讨教“眼神勾人”绝技,贝贝立刻言传身教抛起了媚眼。倪琳也过来推敲“扭臀术”,海燕立刻将她拉到一旁面授机宜。阿彦的“举人神功”被众人艳羡,纷纷推举海燕做模特,让阿彦一边唱着“咱们工人有力量”一边来个托举。阿丁也在龚露等高手面前班门弄斧秀起了“劈腿”。经过这一番交流,不知对他们的舞技提升有没有帮助。

  逾三十位主持人一起亮相观众面前,在近年来还属首次。难得出现这样大的阵势,观众兴奋的心情可想而知,愈发高涨的热情使得现场一度失控,在商场安保、电视台员工和警察的共同努力下,场面很快得到了控制。其实有这样一个机会能让主持人和观众零距离接触,双方都十分珍惜,很多观众排了三个多小时的队只为能获得心仪主持人的签名,主持人也为了满足观众的要求尽心尽力,相信双方都有了满意的收获。由主持人亲自上场跳国标舞的《舞林大会》,不仅热闹了荧屏,也拉近了主持人和观众之间的距离。观众在节目中看到还是主持人那熟悉的脸庞,身上的装束却换成了华丽的舞蹈服,主播们不再正襟危坐,有艺献艺,没有底子的也拿出了十二万分的诚意。观众们看到的不仅是主持人的多才多艺,也是一颗与观众贴近的心。这次拉票大会,主持人们又走出了荧屏,走到喜爱他们的人群中,与观众畅谈比赛中的喜怒哀乐。有许多主持人通过《舞林大会》为观众所熟识,也有原本就家喻户晓的主持人让观众认识了一个不同的自我。跳舞,是比赛,更是交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