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乔振宇演《七剑下天山》:这个剑侠别太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0:07 新浪娱乐
乔振宇演《七剑下天山》:这个剑侠别太帅(图)

乔振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央视2006年的第一部重头古装大戏《七剑下天山》正在热播中。电视剧版的《七剑》同电影版相比,最大的优势在于篇幅的长度,这无疑使得电视剧版《七剑》成为电影版的升级,比电影版的更充实、更丰富。七剑的每一个人物在电视剧中得到更多的表现,人物形象也就更加丰满起来。

  对于主演过《五女拜寿》《新醉打金枝》乔振宇来说,出演古装戏并不是第一回
了。这次在电视剧《七剑》中扮演的穆郎,虽然造型朴实无华,却难掩他英俊的外形和矫健的身手,在七剑中异常抢眼!无怪乎当初看过造型照的导演赞不绝口,并且半开玩笑的说:“这个穆郎太帅了,不多加点戏不行啊!”

  告别《雪花女神龙》《新醉打金枝》,走出《爱我你怕了吗》《站在你背后》,乔振宇迅速成长为新一代英俊小生的领军人物。他听过最多的夸奖便是帅。“一个演员好不好,不仅仅是看帅不帅的。我为《七剑》这部戏付出了很多,如果大家在演技上对我的肯定多过对我外表的肯定,我会更高兴。”乔振宇如是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