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胡军:我不排斥偶像剧 只要剧本好没有不能演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1:32 新浪娱乐
胡军:我不排斥偶像剧只要剧本好没有不能演的

胡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从之前流行的警匪剧,到后来蜂拥而上的古装历史大戏,再到现今风靡的偶像剧入侵,内地的电视剧向来都紧随潮流。不过作为演员的胡军看来,没有不能演的戏,只有剧本的好坏之分。他接戏的要求就是剧本一定要好,一定要先感动自己,这样才能去感动观众。所以在胡军眼里并没有历史大戏和流行偶像剧的等级之分,更没有不能演的角色,只要剧本好。

  胡军说之所以自己演了那么多的帝王将相角色,完全是出于对剧本的看重,加上自己对人物的喜欢。对于现在备受少男少女喜爱的偶像剧,他并不排斥,只是觉得自己不合适,“个头高大,长得又黑,不妥。”不过他认为有的偶像剧很好看,演得也不错,就连自己也在看。只是现在接到的偶像剧邀约的剧本,自己看了却并没有创作的欲望。如果有好剧本好故事,并能真实感人的,胡军说他自己还是很乐意尝试偶像剧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7,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