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开心辞典“魅力新搭档”15强 重庆区抢四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5:34 重庆晨报
开心辞典“魅力新搭档”15强重庆区抢四席(图)

重庆赛区选拔出来的选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3月16日至18日,《开心辞典》“魅力新搭档”主持人选拔活动连续三场分组资格赛炫爆央视荧屏。经过激烈角逐,入围15强的选手全部产生。在前三场淘汰赛中,由本报主办的重庆赛区选拔出来的选手可谓是大出风头,进入30强的5位选手一路过关斩将,最后竟然有4人杀进15强。

  抢得4个席位

  本次《开心辞典》“魅力新搭档”最初的海选活动分别在重庆、沈阳和北京三地进行。由于北京的参赛选手太多,而且实力超强,所以最后重庆赛区晋级前30名的选手只有5位。不过,面对各路主持高手,5位选手沉着应战,在前三场残酷的淘汰赛中,除了年龄最小的王硕外,来自湖北卫视的主持人、2号选手张锋,湖南卫视主持人、13号选手范东毅,广东卫视主持人、20号选手宋鹏飞和湖南经济电视台的主持人、24号选手万俊4位从重庆赛区出去的选手全部过关,顺利入围15强。连《开心辞典》栏目负责人也感叹,重庆赛区选出来的选手真的是实力强劲。

  另外晋级的选手还包括:北京电视台主持人赵普、上海

东方卫视主持人李晓东、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陈旻、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法律专业在读博士陶震、大连电视台主持人孙天笑、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主持人韦翔东、中国传媒大学学生尼格买提、职业演员李玮琪、中央戏剧学院学生黄科伟、哈尔滨健身教练满足、中国传媒大学学生刘珉宏。从入围名单中不难看出,来自各地方电视台的优秀主持人占了大多数。

  湘军发挥出色

  由于央视与湖南电视台之间的关系比较微妙,所以这次秘密参加本次选拔活动的湘军代表范冬毅和万俊便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面对这种压力,两位湖南选手还是显示了较强的心理素质。范冬毅自称老范,他打出的参赛口号是“绿叶配红花,老范配小丫”。与同组其他年轻帅气的选手比起来,范冬毅外表平平,跳舞更像是做体操。但在比赛中他可绝不是“绿叶”,主持风格沉稳大气,语言

幽默风趣,甚至他那独特的舞蹈动作都让他显得那么与众不同,反而成了最受瞩目的选手之一,顺利晋级15强。

  在第三组中出场的万俊和范冬毅的风格完全不同,23岁的他,活泼开朗,能歌善舞,万俊自称“在所有唱歌好的人当中我是跳舞最好的,在所有跳舞好的人当中我是钢琴弹得最好的,在所有弹钢琴好的人当中我是主持最好的,这年头就得来点综合素质。”比赛中万俊正是靠他的综合素质入围15强。

  小丫新搭档未定之前阿丘助阵《开心辞典》

  记者昨日获悉,平时总是主持新闻节目的阿丘,趁《开心辞典》“魅力新搭档”胜负未决之际,将在中央二套3月24日22:05播出的《开心辞典》中客串搭档一回王小丫,尝尝娱乐节目的新鲜。

  别看阿丘一副“忠厚老实”的样子,可据央视方面透露,节目中他尽给选手出难题。他听说北京儿童医院的护士于红照顾自己的小病号很有一套,他就马上装成各种不同类型的孩子想故意刁难她。哪知于红应对自如,不管是倔强型、楚楚可怜型还是蛮不讲理型,她都能哄得服服帖帖,实在令阿丘叹服不已。

  另外在这期新节目中,来《开心辞典》闯关的丁松涛则想送给弟弟一个飞机模型。远在深圳工作的弟弟从小就喜欢玩飞机模型。他要靠自己的努力,圆弟弟儿时的梦。据悉,最让他感动的是小丫还现场拨通了弟弟的电话,听到弟弟的声音,这个堂堂七尺男儿激动得险些当场流泪。 李平/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