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首部时尚音乐电视剧《星光大道》瞄准暑期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04:59 新浪娱乐
首部时尚音乐电视剧《星光大道》瞄准暑期档
海报

首部时尚音乐电视剧《星光大道》瞄准暑期档
活动现场

首部时尚音乐电视剧《星光大道》瞄准暑期档
三位主演

  新浪娱乐讯 3月17日下午,曾经红极一时的青春偶像剧《男才女貌》再添新篇,同样由国内知名电视剧制作机构??北大星光集团出品,国内首部时尚音乐电视剧《星光大道》举行了有部分主创人员及制作方代表参加的小型媒体通气会。

  这是北大星光集团继《男才女貌》、《女才男貌》后,围绕“男才女貌”系列品牌制作的第三部电视剧。北大星光集团副总裁、星光国际传媒执行总裁郭姝女士、香港著名导
演该剧监制钱永强及剧中的主要演员杨紫婷、黎萱、卢杰君出席了当天的见面会。

  会上,记者获悉,该剧的后期制作已经顺利完成,拟于暑期在央视黄金档播出。《星光大道》自去年开拍伊始就备受业界和广大观众的瞩目。这部集时装剧、偶像剧、青春剧、音乐剧于一体的全新力作,综合了多种题材的独特优势,开创了时尚音乐电视剧的先河。据星光国际传媒总裁郭姝表示,《星光大道》作为“男才女貌”影视品牌的系列作品之一,将延续“男才女貌”的时尚励志的创作思路,主题积极向上,风格清新时尚,同时在创作手法上又有了新的突破,现实了时尚音乐和故事剧情的完美结合。

  剧中故事从“百家”钢琴制造作坊展开,出生于此的乐满瑶(杨紫婷饰),有着凡人不能想象的完美歌喉,童年时,却因朋友小牛的一个恶作剧,变成了“小结巴”。此时的小牛,由于家庭的变故,随母亲离开了家乡。

  十多年后,小牛改名为ALAN(黄义达饰)考上了音乐学院。小牛的父亲鲁先生(曾志伟饰)在极度思念儿子的情况下,把满瑶当作自己的亲生孩子。并把自己造琴和调琴的绝活传授给了满瑶。一次外出调琴的邀请使满瑶和鲁先生有机会来到了上海。并偶遇了音乐光娱乐公司的负责音乐剧的艺术总监伍谷(陈小春饰)和伍谷的女朋友??音乐学院的教师米露(林心如饰)。满瑶记得小牛要考音乐学院的理想,于是在米露的帮助下来到了音乐学院找小牛。在这里她遇到了为了音乐事业不停奋斗的华楠,为了证明自己实力的MONA,努力却依然不见成效的华萱,为了自己梦想不惜一切代价的佳星,等等……伍谷在满瑶身上找到了失去的灵感,并被一群努力的年轻人打动,他鼓起勇气,在米露创作的音乐剧《星光心愿》中,把追求音乐事业的年轻人推往星光大道。

  作为国内首部时尚音乐电视剧,该剧制作班底实力雄厚,演员阵容空前强大。香港著名导演叶伟民全程执导,香港著名导演、北大星光制作人钱永强担当监制,新加坡金牌音乐制作人李伟菘、李?菘兄弟操刀创作全部音乐曲目。在演员阵容上更是独树一帜地亮出了“众星捧新秀”的全新演员阵容,大胆推出了“新人+大腕”的全新组合,星光国际的签约艺人杨紫婷、黎萱、卢杰君初出茅庐就担当了剧中女一二号、男二号。影视巨星曾志伟、陈小春和林心如等甘当绿叶,在剧中扮演了突破自我的全新角色。相信随着该剧的播出,必将在影视界引发新一轮的时尚热潮。

  同时,笔者获悉,围绕《星光大道》而展开的系列宣传活动也就此拉开序幕,就在近期,该剧的另外几位大腕级演员曾志伟、陈小春、林心如和黄义达等也将跟随剧组成员奔赴各地展开宣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