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周璇》辗转车墩拍摄 黄圣依出演王人美(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07:57 重庆晨报
《周璇》辗转车墩拍摄黄圣依出演王人美(附图)

黄圣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许征) 在上海试戏多日的电视剧《周璇》今日将再度回到车墩影视城拍摄,而记者昨日获悉,黄圣依已获邀出演当年因《渔光曲》一片为中国电影首度捧得国际电影节奖项的著名影人王人美。虽然制片方表示今日才正式与其签合同,但记者了解到,昨日下午这位昔日星女郎已飞赴上海定装。今日,她就将入组和张柏芝完成第一场对手戏的试拍。此外,早前有消息说张靓颖(blog)将为张柏芝“替声”,而记者昨日得到确切消息,这些都是误传,张靓颖不会“替声”,而很有可能演唱《周璇》的主题曲。

  爆料:出演王人美

  昨日,该剧制片人吕军向记者透露,王人美是当年周璇的“闺密”,两人的情谊在当年的娱乐圈一度被传为佳话。周璇还一直喊王人美为“王姐姐”,而王人美也曾凭借自己的地位帮周璇渡过很多难关。“《周璇》导演严浩一直挺看好黄圣依,曾有意找黄圣依出演电视版的《滚滚红尘》,后来由于当时黄圣依绯闻和官司缠身而作罢。而如今,邀请黄圣依出演王人美主要基于形象考虑。”吕军告诉记者,“这个角色的戏虽然不多,但很有看头。而且她的戏基本上都是和张柏芝对戏。”另外,吕军还笑着说,除了王人美,影片中还有另外几个“重要人物”,比如当年红极一时的阮玲玉、胡蝶等,阮玲玉的角色曾考虑过香港影星章小蕙,但由于广电总局对每部剧摄制组有境外成员不超过五名的限制,《周璇》剧组已经超过了这个限制,目前这个角色由新人扮演,蝴蝶的扮演者则由一位目前在台湾挺红的娱乐主持人出演。“她们几个人会构成一个很有意思的圈子。”

  内幕:本来不想演

  虽然剧组方面表示,合同今天才会签定,但记者昨日拨通黄圣依经纪人金先生的电话,听他的意思黄圣依已经确定出演了。他告诉记者,黄圣依昨日特别推掉了湖南台的节目录制,赶赴上海定装,如果定装成功今天将入组和张柏芝拍摄第一场对手戏。他还向记者透露了接戏的一些内幕:“其实一开始她不太想演的,后来还是朋友劝她接的。不过,现在她自己也表示,王人美这个角色也许能全方位展示自己的演技。”

  澄清:想请靓颖唱主题歌

  早前一直有消息说张靓颖将会为张柏芝“替声”,为其在剧中的角色配音,但记者采访该剧制片人吕军时,他却否定了这种说法:“那些都是乱传的。其实他们不就是见我们跟张靓颖的经纪公司见了面,聊了一下,也不知道怎么就传成这种消息了。”平白无故不可能约其经纪公司见面吧?吕军明确表示:“其实我们是想请张靓颖演唱该剧的主题歌,不过这些还在洽谈中,我们也已经发了很多以前周璇的老歌给张靓颖听。”

  王人美

  王人美,原名王庶熙,湖南长沙人。1931年她在《野玫瑰》中以其泼辣粗犷的表演崭露头角。后主演了《渔光曲》、《风云儿女》《壮志凌云》等影片,成为中国影坛历史上的一代影后。1941年,她还曾在重庆拍摄中央电影摄影场摄制的影片《长空万里》。王人美并不是一个很标准的美人,但绝对是上海滩上那种风情万种、让人心惊肉跳的女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