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山东卫视“天使任务”选秀专题 >正文

何润东“天使任务”传经 秀出真正自我(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0:47 新浪娱乐
何润东“天使任务”传经秀出真正自我(组图)

天使任务何润东助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何润东“天使任务”传经秀出真正自我(组图)
天使任务何润东现场献歌

  日前,何润东亮现山东卫视“天使任务”长沙赛区80进10的比赛现场,以评委身份加盟此次全民选秀活动的他,一亮相就在现场引发了一场“小地震”,许多选手一窝蜂的涌向台前,甚至就连在后场即将上台的选手们都忘了准备节目,纷纷放下手中的道具,冲向台前一睹偶像风采。

  此番何润东虽然是以评委的身份出席活动,但是为了给现场选手加油打气,做过歌
手的他硬是拿出了看家的本事,现场深情“献声”。一曲他主演的电视剧主题曲《白屋之恋》立刻点燃了现场选手的热情,台下的许多选手一边挥动手中的海报,一边同何润东一起飚歌,欢呼声、尖叫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High到了极点。

  一曲唱毕,何润东开始向在场的选手倾囊传经:“演技是可以磨出来的,在我还是新人时也是不会演戏啊,就经常受到导演的修理,所以,选手比赛时不要去担心自己不会表演啊、台词说不好啊,只要能秀出真正的自己,真诚的展现自己的特色和风格就好,还有要提醒大家就是千万不要做作,好演员其实是在演自己。”

何润东“天使任务”传经秀出真正自我(组图)
长沙版张娜拉现场装可爱

  身为此次比赛的评委,何润东还频频为选手们“指点迷津”。一个有意思的插曲是,在众多的参赛选手中,有一位酷似张娜拉的湘妹子在现场大秀“可爱”,一段活力四射的舞蹈充分展现了她顽皮可爱的一面,但是,也许是因为她的表现太过做作,所以还是难逃“火眼金睛”的评委们集体亮牌的厄运。虽然这位可爱的小女生现场失利,但何润东还是对她给予了安慰和建议:“其实你很有偶像演员的气质,舞也跳得不错,更可贵的是你够自信,但就是多了三分做作,如果你能将这三分做作变为真诚的话,你的表现会更好。”

  何润东的到场无疑为这场极具时尚魅力的“天使任务”选秀活动再添一抹亮色。而且,为了满足不能亲临现场观看这场盛事的全国众多观众的要求,山东卫视还将于每周日晚七点四十分播出各个赛区选拔和赛区间KO的盛况,让亿万观众不出家门就可以享受一道全民选秀的“综艺大餐”。王晓梅 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