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七剑下天山》金童玉女:乔振宇与王丽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1:52 新浪娱乐
《七剑下天山》金童玉女:乔振宇与王丽坤(图)

乔振宇与王丽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电视剧《七剑下天山》同电影版《七剑》相比,故事情节更加完整,对每把“剑”的人物刻画也更丰富。侠骨柔情、英雄美人是武侠剧不可缺少的内容,在以武戏为大方向的同时,七剑人物的感情故事也成为一条辅线贯穿全剧的线索,这也成为电视剧《七剑》的又一看点。

  自古英雄难过美人关,这不,穆郎、楚昭南、韩志邦三人与刘郁芳陷入了复杂的四
角关系。友情、亲情、爱情穿插其间,错综复杂,难于取舍。

  其中穆郎的扮演者乔振宇与刘郁芳的扮演者王丽坤,成为又一对亮眼的新银幕情侣组合。乔振宇是风头正健的当红小生,帅气潇洒早已拥有一批忠实影迷,王丽坤青春靓丽、娇俏可人,俊男美女的完美组合一出场便得到观众的一致认可。

  剧中两人的感情之路大起大落、坎坷曲折,经历了生离死别、悲欢离合。两人都有上乘的表现,而乔振宇和王丽坤的全新配对也观众带来了惊喜,默契十足,相得益彰。金童玉女现世,不愧是电视剧《七剑》的一大亮点!

  由于乔振宇正在重庆拍摄《爱在来时》,所以没能赶上参加《七剑》在北京的发布会,金童玉女没能同时到场,让很多人大呼遗憾!暂时只好先通过电视剧《七剑》看乔振宇和王丽坤的精彩表演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8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